五金配件哪个牌子比较好?厨房装修应该怎么选?

icon 2020-02-26 10:50:32
icon 0

摘要: 在新房装修中,厨房装修显得十分重要,只有厨房装修好了

  在新房装修中,厨房装修显得十分重要,只有厨房装修好了,才能有好的生活环境。一般来说,厨房的面积不会很大,像我家的厨房在6平米左右,而厨房中的锅碗瓢盆、调料等零碎小物件都容易让厨房变得乱糟糟的,质量较差的五金配件看似不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其实也会给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因此,家里刚装修完的我,就跟大家来说说五金配件哪个牌子比较好和厨房装修应该怎么选择。

  五金配件哪个牌子比较好?百隆五金更有创意

1

  我一般把厨房分为四个区域:储存区、清洗区、准备区和烹饪区,看了百隆的活力空间之后感觉跟我的想法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增加了很多相关厨房的创意,这些后来也有被我用到了我家的厨房里,例如在水池下方安装了水槽抽,充分利用水槽下方的空间,放入原来摆在水池旁的洗涤用品,减少桌面的物品摆放,增加厨房准备区域和烹饪区域的空间。另外,我还给水槽抽加了碰碰开,这个装置真是深得我心,毕竟平时还行,一到过年过节,厨房里面就忙的不行,洗碗的时候恨不得有个三头六臂,但有了碰碰开,洗碗的时候用膝盖顶一下,洗碗巾就能放进去,再用手肘碰一下,碗筷能很快地收拾进去,实用性很高,再也不会手忙脚乱了。

  五金配件哪个牌子比较好?百隆五金更方便

0

  为了能够一次性装更多的餐具用品,我在厨房设计了一个大抽屉,不过这样会比较考验抽屉的承重力,所以这次选的是百隆的全拉式抽屉,听名字就知道,它可以将抽屉全部拉出来,完全不用担心会下垂或者脱出。里面又加了几个分隔件,很多类型可以随意搭配,效果既整齐又方便,一目了然,不仅不用担心弄错,还让厨房更加有条理,我是特别喜欢的,不仅是在厨房放刀叉等小餐具里加了分隔件,就连在卧室放内衣的衣柜里我也加了,实际用起来感觉也很赞。

  五金配件哪个牌子比较好?百隆五金更轻柔

1

  当然,百隆五金件让我惊艳的还不仅如此。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家每一款产品都能与阻尼搭配使用,什么是阻尼呢?就是可以让关门更加轻柔的一个配件,橱柜加了阻尼铰链,无论你怎么关门,都不会发出砰砰砰的噪音,抽屉上的碰碰开加了阻尼,推拉轻柔,还减少了里面物品的碰撞,尤其是我放盘子的抽屉都是陶瓷的,磕坏了很难整理,分隔件和阻尼碰碰开的结合,让我完全没有了这些问题。

  上面就是我用百隆五金后的体验感,不得不说,百隆对厨房的装修设计还是很有些研究和创意的,所以,关于“五金配件哪个牌子比较好”这个问题,我觉得答案可以是百隆,毕竟对于经常呆在厨房的我,百隆的产品还是带来了很多便利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