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豆芽助攻“云签约”开启家电市场新风暴

icon 2020-02-25 15:11:37
icon 0

摘要: 时下,全民战“疫”进入关键时期。在这个万物复苏、一切向新的阶段

  时下,全民战“疫”进入关键时期。在这个万物复苏、一切向新的阶段,该拿什么打动消费者,重新激发市场活力,这一问题引领了苏宁的思变之举。

  2月24日晚8点,一场特殊的“云发布会”在苏宁矩阵直播平台全面启动。苏宁侯恩龙化身主播,首度揭晓苏宁启动复工与市场复苏的“特别行动”,拉开家电销售破局大幕。

0

  侯恩龙表示,疫情当前市场承压各行业处于“艰难期”,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打造“命运共同体”,通过24期分期免息、开仓计划、超店播计划三大重磅举措,刺激市场需求,保障用户购物体验,赢取疫情狙击战的最终胜利。

  疫情之下零售行业回归市场洞察用户需求变化才能向新而生。据了解,2月10日以来,苏宁首推“开仓计划”,联合各大品牌以5折价格重新定义爆款价格坐标。紧接着,2月21日,苏宁易购利用全渠道、全场景零售优势,首创 “超店播计划”,帮助消费者轻松“云购物”。而此次发布会苏宁再放“大招”,宣布双线力推“24期分期免息”活动。苏宁自掏腰包为消费者“买单”之举既能帮助消费者提前享受品质商品和优质服务,缓解支出压力,也为全面迸发市场势能蓄力。

0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的同时,一场苏宁各品类总裁通过苏宁豆芽协同办公平台与美的、海尔等各大品牌的“云签约”仪式也在同步进行,而“云发布会”和 “云签约”得以流畅进行,这离不开苏宁直播、PP视频等背后强大的内容中台支撑以及科技的充分赋能。

  据悉,从1月28日起,苏宁远程办公协同软件——苏宁豆芽免费开放,在科技团队持续克难攻坚下,新版本急速迭代,这一远程办公平台已成为苏宁28万员工及苏宁智慧零售合作伙伴超百万用户的日常办公工具,音视频会议、日程管理、健康上报、任务管理、在线文档等功能快速增强和扩容,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流畅、安全的办公体验。而其中音视频会议功能多次“助攻”苏宁及外部企业远程办公期间大型直播及首次“云发布会”的流畅召开,这是苏宁不断完善配置、数据、推荐、分发等内容中台能力建设的体现。

  疫情尚未过去,苏宁的系列“特别行动”是调整营销和渠道布局,多举措迸发市场活力的先锋之举,但同时作为以科技驱动的零售企业,“云发布会”、“云签约”等也体现着苏宁更加注重利用科技能力加强防控,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并加以科学化的管理手段,保障员工、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