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自检!你的卫生间浴霸是否存在二次污染?

icon 2020-02-25 14:48:29
icon 0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至10倍

  二次污染知多少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目前室内空气污染已经高出室外污染5至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有关。这正是一直以来被专家呼吁的“家电二次污染问题”。

  调查显示,超过一半家庭存在家电二次污染,但绝大多数家庭却没有足够重视。容易产生“二次污染”的家电都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比如最常见的浴霸。

二次污染的危害,甚至比甲醛还要大!赶紧花一分钟轻松自检,看看你的卫生间浴霸是否存在二次污染?

  开始检测

1、你的浴霸是空调暖风机还是取暖灯泡式的?答案B的请直接跳到问题3

  A 取暖灯泡式              B 空调暖风机 

  2、取暖泡式浴霸取暖效果和安全系数主要取决于所用取暖灯泡的好坏,你家的取暖灯泡用哪种?不过纯取暖泡式浴霸总体来说取暖范围小,取暖效果要低于空调暖风机浴霸

  A 硬质石英防爆取暖泡(坏了会内缩,光线柔和)  

  B 无品牌,光线刺眼,坏了会扩散性爆炸

  3、看看你的空调暖风浴霸进风口设计在哪里?答案B、C的继续往下

  A 背面            B 侧面          C 正面

  注:进风口在背面的,进行加热时,吊顶隔层各个角落的浑浊空气会回流到室内,严重影响卫生间空气质量,造成二次空气污染。

  进风口在侧面和正面的,又有很多细节需要通盘考虑,才能确定是否真的做到内循环,但是只要有智能风道切换设计的机器,肯定可以放心选购。

0

0

0

  非内循环加热大约需要6-8分钟,而内循环技术可使得升温时间缩短约50%,省时省电。

  注:行业内除了名族等少数几个品牌外,其他后进行的企业,只能用双电机、提升功率的产品策略来取得同样取暖效果。

  贴心小贴士

  1、纯取暖泡式浴霸,有一个缺点就是取暖面积小,只能做到局部加热,所以安装时最好直接安装在浴霸的中央部位。因为经济实惠,实际使用的时候,最好就装在小卫生间。

  2、风暖型浴霸工作时利用风机鼓动空气,冷空气从进风口流经PTC陶瓷加热元件,吹出去成了暖风,热风循环流动带动室内升温,所以风暖型浴霸建议不要安装在洗浴区域正上方,要偏离安装,保证空气循环。

能杜绝二次污染的名族浴霸,

  还不赶快安排上~

  什么?疫情期间无法出门?

  没关系,名族“实力宠粉”,

  2月28日晚19:00-21:00

  名族首次线上销售直播,

  让利促销秒杀惊喜不停,

  你准备好了吗?

0

  手机充满电,搬好小板凳,

  风里雨里,名族在直播间等你!

  本周五晚不见不散哟~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