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实木家具,泰思迈住宅家具带来温馨体验

icon 2020-02-25 15:20:43
icon 0

摘要:时代进步的速度在进行着加速,但不变的是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

  时代进步的速度在进行着加速,但不变的是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现在人们的生活观念和旧世纪稍有区别,不过提高自己生活水平的理念并不会出现偏差。实木家具作为住宅家居中重要的一环,它也是一种流传很久的传统记忆了,而作为其应用,现代众多住宅家具的类型都是出自他的衍变,这也因而导致了,实木家具的市场在近年来却有逐渐式微的表现,但这并不影响优质产品在大众之间的受欢迎程度。作为家具行业的领军者,泰思迈住宅家具特意用心雕琢,致力打造别具一格的实木家具,下面来看看用在不同领域上,是怎样的特色体验吧~

0

  (泰思迈住宅家具实木家具产品图)

  泰思迈住宅家具在产品基础上主打实木家具,比起传统的木质家具,实木材质更加天然和环保,榫卯结构拼接而成的家具,可以从根源避免家具拼接所遗留的甲醛等有害气体侵袭,对用户带来的益处也更大。除去基础,为了改变用户对家具的旧有观念,泰思迈住宅家具增加了更具适意感的设计,它们主打的美式乡村风格,结合了中美双方的风格优势,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使用体验,像它们推出的实木大鞋柜,选用了轻奢美式的设计,在应证经典的基础上,还善于用简洁的线条勾勒现代的轮廓,能让用户感受到至臻异域的贵族风格,在拥有它的那一刻,便同时拥有了荣耀与华贵,高雅和浪漫齐伴于身。

  产品为何能够建立如此的优势,自然离不开背后公司的鼎力支持。泰思迈住宅家具的背后是成名已久的徐州中鹏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从2010年建立的他们在家具行业拥有足够的经验,可以支撑品牌进行推进和创新。多年来,泰思迈住宅家具的生产产房扩张了数十倍,达到惊人的上万平米,这种底蕴可以更好帮助他们进行自身研究和优化,而厂房要求的自动化程度和准确度也相对而言较高,更有利于成品家具的产出。

0

  (泰思迈住宅家具实木家具产品图)

  而未来随着名气提高而日渐增长的订单,它们对于与时俱进建立成熟生产线的泰思迈住宅家具来说,既是腾飞路上的挑战,也是恰逢其会的好处。泰思迈住宅家具对未来的展望中,依旧遵循与时俱进的原则,相信他们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好,为更多使用者带来更好的实木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