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时贷:现在订装修,价格最便宜?

icon 2020-02-27 16:34:50
icon 0

摘要:一场疫情让各行各业尽展众生相,前有西贝哭穷称活不过三个月

   最近有一条新闻在疫情下尤其惹人注目,挂了整整一天的热搜——“恒大全国楼盘75折优惠”  。

     一场疫情让各行各业尽展众生相,前有西贝哭穷称活不过三个月,后有恒打折卖房,甚至有的企业还没来得及“自救”就被淘汰。
 
        疫情当前,所有企业都在面对的问题——现金流,现金流,现金流。

2

  
       一,现在装修最低价

       对于装修公司来说,现在疫情还没结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往年的3月装修旺季不再,但是工资要发,房租要交,各种支出成本导致装企紧缺现金流。

       隔离防疫期间,各大装企纷纷开始线上营销,推出各种“打骨折”的优惠政策,居家隔离久了,是不是觉得房子该装修了?这个时候订装修,很便宜!
 
       问题来了,大家都知道现在订装修很便宜,但是疫情期间资金周转不开怎么办?
 
       二,美家时贷:帮你省的不是一点半点

       美家时贷有常规的标准分期产品,当下结合疫情特别提供两款3+9产品:

       3+9订金分期:额度最高10万,仅需身份证。10分钟审批出结果。
 
       3+9先完工后付款:额度最高50万。2小时审批出结果。
 
       3+9,是指下款后前3个月无需客户任何还款,包括本金和利息,免费用3个月。客户从第4个月(约120天后)开始还款。
 
       如果你暂时资金周转不开又不想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装修优惠,美家时贷3+9绝对是你的最优选择,让你免费用三个月,真正缓解客户资金支出压力。
 
     三,疫情当前,见字如面,装修现在订,我们线上见

       美家时贷是一款纯互联网化产品,只需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查额度、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在支付宝形成闭环。
 
       趁疫情期间敲定装修,错开全面复工后的装修高峰期,省钱省心省麻烦。房子要好好装修,才能对得起生活的不易。
 
        关于美家时贷:

       美家时贷是金螳螂集团发起成立的中国家庭金融第一品牌,是支付宝家装分期第一品牌,拥有互联网小贷牌照,定位家庭综合金融服务商及装企最可靠的金融合作伙伴。
 
      美家时贷目前已合作数百家装企,主要包括业之峰装饰、生活家、东易日盛(加盟)、山水装饰、博洛尼五十家、一起装修网、住范儿、紫苹果、橙家、尚品宅配、菡萏怡景、馨居尚、积木家、喜鹊生活、爱空间、澳华装饰、交换空间、金螳螂·家等企业。
 
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天津、济南、石家庄、成都、重庆、武汉等数百座城市,为近万家庭提供家装分期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