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滨特尔用科技保障家庭用水安全

icon 2020-03-04 15:50:22
icon 0

摘要:  今年春节,“抗疫”成为全民最关注的事,卡住源头,切断传播途径,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

  今年春节,“抗疫”成为全民最关注的事,卡住源头,切断传播途径,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创造健康安全的家庭环境,除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外,安装一台专业的净水器尤为必要。保障家庭用水健康,家用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滨特尔用科技来助力“抗疫之战”。

0

0

  滨特尔旗下VIR母婴专用净水器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国性爆发,大大提升了国民的健康安全意识,在这个“宅着就是做贡献”特殊时期,以净水器、空气净化器为首的健康家电等新型“宅经济”需求量大涨。健康生活的要素主要包括空气、食品以及饮水安全等3个方面。而安装净水器则成为保障饮水安全的重要措施。

0

0

  滨特尔旗下萌趣大眼净水器

  然而,净水器并不如一般快消品,更换频率少则一到两年,乃至更长。因此在选购净水器时,净水品牌的实力和市场评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依据。滨特尔2014年曾被哈佛商业评论为全球声誉100强公司之一,集团长期专注于水处理这一垂直领域,获得1200余个国际专利。滨特尔于1984 年进入中国,已拥有近35年的本土净水业务经验,并推出了一系列家用净水产品。

0

  市面上常见的净水器有微滤超滤和反渗透几种过滤形式,技术上各有优势,因此,选择哪种净水方式也很重要,需要根据自家的水质情况、综合成本和家庭成员等因素综合考虑。比如如果是母婴家庭,选择采用超滤过滤膜技术的VIR产品更加适合,其0.01微米过滤精度可有效拦截有害菌、大分子有机物等,具有过滤农药残留、保留有益矿物质等优势,给予疫情易感人群以特殊保护。

0

  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大众来讲是一个难得的健康生活教育机会,从而大大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家用净水器什么牌子好?据了解,滨特尔集团近年来更加专注于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坚持不断地通过创新,为中国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滨特尔净水器产品及服务,用科学助力打赢这场“战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