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乃心玫瑰轻饮和小龙虾的CP我站定了!

icon 2020-08-03 09:45:54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

  乃心玫瑰轻饮“餐饮样板”第一家

  “虾⑦哒⑧”龙虾烧烤店开业大吉

  夏日之梦

  大大大大满足

  一家让你任性吃肉肉

  还不会长胖的龙虾烧烤店来啦~

  夏天的风轻轻的吹

  空气中飘着诱人的龙虾烤肉味

  仔细一闻还有玫瑰香

  这是个怎样的神仙组合

  今天小编就带你来寻找人间美味

  一到夏天,我就想喝清爽的饮料

  一到夏天,我就要吃小龙虾

  最满足的时刻

  就是一到夏天任性吃喝还不长膘

  小红书爆款推荐饮料乃心玫瑰轻饮

  一瓶开盖即饮的酵SO饮料

  在“虾⑦哒⑧”龙虾烧烤店火热爆单中

  盛开在云南洱海之源茈碧湖畔的原生态有机玫瑰花是“乃心玫瑰轻饮”的原料,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让我们的玫瑰花营养更加丰富!

  含8%的玫瑰酵素原汁的乃心玫瑰发酵饮料不含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主打“一瓶开盖即饮的酵SO饮料”的概念,满足国民对“轻”健康的需求,清澈透红的饮料都是满满的玫瑰花青素,玫瑰的自然清香与入口酸甜的口感,再加上 “卡斯波和丽莎”清新治愈的高颜值包装,彰显个性的同时又不失内涵。

  真的是减肥轻脂Beauty girl的福音,凭借着0脂低卡低糖/无糖,补“酵”+美“颜”的特点风靡市场,成为健康“轻”风尚的潮流产品,将产品本身与情感表达紧密联合起来,让“乃心玫瑰轻饮”深入人心。

  有了ta,小仙女们可以任性吃肉肉啦!!

  夏天怎么少得了百吃不厌的灵魂美食小龙虾呢,这间开在凯旋路1295号的新晋网红龙虾烧烤店“虾⑦哒⑧”,超级推荐!

  店面复古的装修加上整面动漫的涂鸦墙,一进门就让人赏心悦目!

  再点上店里招牌小龙虾,网红油焖龙虾,香辣龙虾,金汤蒜泥龙虾,十三香龙虾,干煸龙虾......刚刚出炉的小龙虾红彤彤,微微泛着油光,热腾腾的热气隔着屏幕都能让你流口水!

  每一款都很入味好吃哦,回味无穷,小龙虾各个个头很大,大钳子有手指那么长,肉质饱满多汁,每一口都Q弹新鲜!

  小小一瓶内涵“宝藏”的乃心玫瑰轻饮,超级好喝还解腻!搭配龙虾烧烤,绝对是今夏陪伴美女吃货们的最佳拍档。

  热油翻滚爆炒的小龙虾,烤得滋滋冒香的烧烤肉串,加上外杯挂露珠冰爽酸甜的乃心玫瑰轻饮,肉香玫瑰香冲刺味蕾的诱人魅力让人无法阻挡!

  SUMMER

  在这快节奏的大都市,大多数人公司与家的两点一线,每天重复而枯燥的生活,如果吃美食还考虑长肉肉的罪恶感,那生活还有什么可期待的呢!

  约上三两好友,再买上几瓶乃心玫瑰轻饮就能任性吃吃吃,这样的幸福感难道不香吗?

  夏天的仪式感是什么?就是在某个特定时间点上几盘小龙虾加上美味烧烤,火红的龙虾映照火热的夏季,点燃一颗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心。和乃心玫瑰轻饮一起,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充满荷尔蒙与玫瑰香的盛夏。

  只要吃不胖,就感觉世界很美好

  乃心玫瑰轻饮和小龙虾的CP真的是人间值得

  购买渠道

  1、线下渠道:

  可在便利店711、喜士多、罗森各大门店购买

  2、线上“乃心轻饮”天猫旗舰店

  虾⑦哒⑧

  门店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凯旋路1295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豪铂金面膜奢华抗氧,轻松定格美肌,“存档”颜值!黄埔区新龙镇金坑村旧改 产城融合 康养、生活、文教三区若是疫情再次发生,如何在家舒适的呆两个月?热包子管够,缙云企业家为24个卡点工作人员做早餐全铝家居十大品牌,海杉铝艺诠释全铝家居品牌新概念现代美式120㎡大平层,定制家具既有颜值还能收纳源于自然,忠于简单,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值得拥有!“江南贡泉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贵阳供电局邀客“触网”体验如何为停电做“减法”守护百分百从客户需求出发,用高品质服务打造口碑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携全新技术助力优质家居生活康宝电器7.27“食话实说”直播福利惊喜来袭海尔智家APP背后,一个众播、众赢的体验云生态正在成长打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福地 构建高新技术发展新引擎重工自制 三菱重工海尔坚守“口碑筑梦,以重取胜”官宣!欧蒂尼家居正式签约张俪为品牌形象大使不走寻常路,久邦智能锁签约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邦克携手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升级,开拓千亿家居市场蓝海苏宁震撼首发|美的玄武净水机突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水暑期健康直饮节开始啦!安吉尔助力高考生畅饮一夏!德重低碳木材亮相第十二届“广州住博会”这些席卷全球的TONA极简浴室柜,尽显高级大气奢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