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震撼首发|美的玄武净水机突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水

icon 2020-07-31 22:05:47
icon 0

摘要:饮用水水质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但随着水源污染日益严重,以及自来水输水管网的二次污染

  饮用水水质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但随着水源污染日益严重,以及自来水输水管网的二次污染,家用自来水往往难以达到人们对健康饮水的要求,为了保障饮用水安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安装家用净水机。

  然而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对净水机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的。传统的净水机处于静止状态时,废水中的溶质会渗透通过RO膜进入纯水端,"第一杯水TDS值高,不能直接饮用"成为行业痛点,再加上传统净水机滤芯替换频率高费用大,许多家庭对净水机望而却步。

苏宁震撼首发|美的玄武净水机突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零陈水

  【美的颠覆性"零陈水"技术,全时守护家庭饮水健康】

  作为我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净水机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基于创新性纯水回流技术打造的全时零陈水净水机玄武,解决了传统净水机"第一杯水不能喝"的行业难题,保证用户喝到的每一杯水都干净无忧。其5级深层精滤技术,"铅""镉"等重金属去除率高达99%,总大肠菌群去除率高达99.99%,而且主水路采用无双酚A材料,出水末端龙头无铅溶出,宝宝也可以安心直饮。玄武净水机还特设了智能灯环水龙头、美居APP等水质可视监控系统,实时查看水质情况,及时提醒用户更换滤芯,使用户可以全时享受到纯净鲜活水,真正做到了"全时零陈水,纯净看得见"。

苏宁震撼首发|美的玄武净水机突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零陈水

  【不断突破行业难题,全方位升级用户体验】

  美的针对传统净水机废水率高、滤芯寿命短、浪费滤芯等缺点一一突破,玄武净水机废水比降到了1.5:1,符合国家一级水效认证;通过五膜页过滤、360°旋流进水专利技术的应用,将反渗透RO膜使用寿命延长至3年;其独有的SMART滤芯监控,可根据时间、TDS、流量三重维度,精准监控滤芯寿命,让每一个滤芯都物尽其用。此外,玄武净水机双芯顶抽的设计,三步即可实现滤芯的自主更换,无需工具,无需预约售后,简单方便,"直饮+生活"的双出水模式,洗菜做饭也能用到健康净水,人性化的细节给用户带去更多贴心体验。

苏宁震撼首发|美的玄武净水机突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零陈水

  【苏宁首发优惠多,轻松净享健康水生活】

  8月1日,美的零陈水净水机玄武将在苏宁震撼首发,首发期间下单立减400元,1898元就能享受到"全时零陈水"的健康饮水;更有价值470元的父母体检套餐及398元VIP延保卡等好礼相送;前100名下单的用户还将赠送美的台灯,及2根原装PCB滤芯,轻松实现三年滤芯0费用。

  首发期间的三重好礼,绝对是年度冰点福利,想要实现健康安全饮水,机会千万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