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猫粮原材选择是关键,哈乐豆林地鸡猫粮

icon 2021-02-25 10:17:01
icon 0

摘要:——好山好水出好鸡,每只鸡自然生长300天以上

  ——好山好水出好鸡,每只鸡自然生长300天以上

  徽州山区,成片的山林散养着哈乐豆猫粮主要原材来源的林地鸡,山林是天然的养殖场,它们虫草为食,每一只鸡看起来都是步伐矫健,身材匀称。在这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的地方,每一只鸡都要被足足散养超过300天,自然长大出栏,不使用任何激素,不催熟,不速成......

  据采访哈乐豆的品牌团队负责人了解到,他们只是一帮养宠爱宠的精致主义者,多年养宠经历。由于市面上不断出现毒猫粮和劣质宠物食品,危害了众多猫咪的健康,他们决心做一个守护天下猫咪健康的宠物食品品牌。跑过国内外很多宠物食品生产工厂,邀请农科院宠物营养学、医学博士团队经过三年多的配方研发和调整,超过1000天的亲测喂养,哈乐豆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经得起铲屎官的检验。

  好猫粮其实没那么贵,据介绍哈乐豆品牌团队与源头供应商合作,去除中间环节,依托与农户的主肉源直采,降低了不少生产成本。好猫粮不只是一只整鸡这么简单,哈乐豆林地鸡猫粮每袋中更是添加了150亿活性益生菌,有效保护猫咪的肠道,减少猫咪软便等现象;另外还添加了丰富的免疫球蛋白,防止猫咪因接触不明病源而产生疾病。更是做到了真正的猫粮中不含任何诱食剂成分,采用冻干破碎喷涂技术(这项技术哈乐豆团队之后也会用到其它产品上),让每一颗猫粮都均匀的裹上一层冻干“糖衣”猫咪既爱吃,又能额外的补充所需的肉质蛋白。

  它可能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你却是它的全部。交谈中这句话一直被哈乐豆品牌团队的小伙伴们多次提及,能看得的出哈乐豆团队是真的爱猫懂猫,也非常愿意把自己的爱体现在他们做的产品上,哈乐豆林地鸡猫粮值得铲屎官们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节前区域统筹,节后接驳轻轨,横琴“凡尔赛区”全国都羡慕!渝中春节消费“牛”劲十足!2021解放碑新春畅游惠圆满落幕世界最大悬挑平台“云海天舟”完成荷载结构应力测试北京城建·天坛府打造内城恒产 焕新豪宅标杆美食测评:乐山钵钵鸡,乡土娃这个调料味道还不错!2021贺岁牛年装帧币日前正式面世锐思教育AI管家”锐思ePAD“学习系统震撼上京东携手陈佩斯为热爱献上贺岁档《顶牛》,网友高呼“爷青回”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用科技打造全新智能化酒店陈佩斯陈大愚“亲”情演绎父子情,京东微电影《顶牛》给你好看!Hugo Boss“霸道新总裁”:时尚的视界拒绝老花2020融创“书享大使”许知远|分享书单新鲜出炉1000万真福利!专注智造好门,云智星寻找省级掌门人!舒适生活一站达成!物优家未来智家拥抱家居行业发展新机遇金迪国际房门:国际化视野的木门品牌,让中国木门走向世界月影家居新年开门红首日战果丰硕!谁煮出的奶茶更好喝?小夕姐姐奶茶机、灵檬奶茶机、西屋奶茶机横评活力28沙市日化焕发新活力,新一轮融资后将进军年轻市场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高端净水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海信电视玩体感游戏效果怎么样,只需一款当贝Z1 Pro让你玩到上头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老板电器聚划算欢聚日年后火爆上线,暖心营销聚焦全网视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