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程出行:悦程出行旅行卡只重庆之旅

icon 2021-03-01 15:24:47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经常出差的旅客,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张VIP卡

  作为一名经常出差的旅客,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张VIP卡,他给我带来的好处很多很多,特别是这里的服务人员,让经常在外奔波的我有回家的感觉。我在这里享受到了贵宾的待遇,早到机场可以在休息室休息,免费享用喝茶、咖啡,如果遇到堵车来不及,打个电话给工作人员就可以帮忙办理登机手续(协助办理托运),服务贴心周到。

  大家好,我是王某某来自重庆,2019年的12月份我在XX机场办了一张悦程出行的贵宾卡,当时办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犹豫的,通过下面的一件小事我感到办的这张会员卡确实是物超所值,2020年的11月20号当是我已经是身怀六甲,行动不太方便,想坐个安全出口的位置,这是我就联系了当时给我办卡的小罗,她知道情况后立马帮我办理了乘机手续,给我选了一个安全出口的位置,全程护送我登机,我真是太感谢她了,感觉临沧机场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在此我呼吁大家有需要的话都可以在XX机场办理一张贵宾卡。

  上个月在机场办了一张悦程出行的会员卡,今天就派上用场了。因公出差,在去机场的路上堵车严重,真的是怕耽误了航班(要办的事情紧急,如果赶不上航班,可误了大事了),在车上我赶紧联系了他们的工作人员,提前给我办理了电子登机牌,还耐心安抚我不要着急,路上注意安排,按照时间是来得及。我到机场后直接安检,没耽误时间,真是万幸,幸亏有这个会员卡,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前几天坐飞机,因疏忽丢失了身份证,到达机场才发现,平时坐飞机少也没什么经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想起了朋友说过他办理过一张名叫悦程出行的机场的贵宾卡,遇到着急的事情可以联系他们处理,我联系了朋友,两分钟后朋友发给我一个临时乘机证明的链接,让我按照上面的要求填写,很快我就填好了,一个临时乘机证明申请好了,时间刚好,赶快去取登机牌。朋友告诉我,像类似于这种着急的事情,有了贵宾卡方便了很多。每次出行前都可以提前帮他办理好电子登机牌,到机场出示电子登机牌就可以直接过安检,避免路上堵车耽误几分钟取不出来登机牌,非常方便。诸如此类事情都会提前安排好,我想,我马上也会有这样一张贵宾卡了。

  悦程出行出行卡让出行变得更简单,贴心的管家服务,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都成了悦程出行的多年口碑。国内各具特色的休息室也成了无形的宣传。多年来悦程出行一直秉承着专业、体贴、无微不至的核心理念。经营多年好评居多。真正的用实力说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