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干枯发质,给你的头发来一次SPA!

icon 2021-06-23 17:06:01
icon 0

摘要:你知道头发对于女生来说有多重要吗?

  你知道头发对于女生来说有多重要吗?

  头发被誉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头好的头发,简直就是个人的加分项,但是发质的好坏往往除了先天因素,还与洗头发和吹头发的方式有关。

  大s大家肯定不陌生了,一头乌黑柔顺的秀发,看上去充满了女人味。曾在一档节目中晒出自己的护发妙招,十几种不同类型的梳子,连吹风机也是分不同类型的!种类太齐全了,真是个精致的“宝藏女孩”呀!

  很多女生对于护发认识不够 ,这将会对形象是很大的“打击”,头发是需要"养”的,吹风机的选择就尤为非常重要,如果不去用心吹发护理,头发只会越来越差。

  市面上很多吹风机都在悄悄损害你的头发,他们的烘干方式大多是靠着发热片的高温把头发烤干,这会让发质日益变差,干枯毛躁,发黄易断一系列头发问题找上门。

  如果以上的问题中有一个是你的,那这款高颜值造型、能吹出水润发质的Leed爱丽多KD01便捷负离子高速吹风机一定就是你的绝佳拍档,它能在快速吹干头发的同时,为秀发带来极致的护养体验。

  高速十万转,速干不伤发

  目前市面上很多吹风机一味地追求干发速度,采用大风量高温的方式,对头发造成不可逆的伤害。Leed爱丽多KD01便捷负离子高速吹风机采用十万转高速电机,无需过高温度,迅速吹走表面水份,防止过热损伤发质,喷射气流直击发根,锁住发质水润,秀发强韧有光泽。

  控温,控的是哪里的温度?

  几十几百几千的吹风都能控温,区别在哪里?相对廉价的吹风机,主要控制发热丝的温度,为了防止温度过高导致吹风机短路,而相对高端的吹风机则是控制吹风的温度。

  Leed爱丽多KD01便捷负离子高速吹风机,100次/秒智能温控调节,避免高温烫伤秀发角质蛋白。智能调节,实时监测温度过高,自动降温,以防止过热造成头皮发烫,秀发受损。

  负离子?是智商税吗?

  在没用过负离子吹风时,我也有过顾虑,上手用之后确实有很大的惊喜。使用后头发确实更加顺滑,毛躁的情况也是相对有所减少。

  Leed爱丽多KD01便捷负离子高速吹风机,瞬间释放千万级负离子,中和头发中的正电荷,抚平受损毛鳞片,深度滋养秀发,充盈发根,呵护秀发光泽。

  •   FOC专业降噪:打造愉悦吹风体验。

  采用FOC精确控制磁场大小与方向,电机转矩平稳、噪声小、效率高,从源头解决声噪问题。

  •   人体工学设计:手持平衡设计,轻而易举。
    巅峰传统设计,专为手持平衡设计,重心平稳握感舒适,干发不累手。

  •   三档可调:冷热切换,自由调节,所有造型all in

  三档风温风速自由调节,不同造型,轻松应对。

  Leed爱丽多KD01便捷负离子高速吹风机,根本上解决高温炙烤,毛鳞片受损,导致头发干枯,发黄,易断问题,让你轻松拥有蓬松柔顺,水润丰盈,光泽感十足的秀发,为你打造完美造型!

  
现在这款“Leedo爱丽多KD01便捷负离子高速吹风机”正在淘宝造点新货众筹平台火热售卖中,在淘宝造点新货众筹页面搜索“爱丽多负离子高速吹风机”即可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