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盒子P3 Pro怎么样,对比当贝盒子MAX1谁更值得买

icon 2022-01-26 17:08:39
icon 0

摘要:..

  电视盒子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数码产品,放到家里可以给电视机提供更好的配置和系统,目前高端电视盒子销量也非常不错,今天来对比一下两款高端电视盒子,当贝盒子MAX 1和创维小湃P3 Po,看看谁更值得买。

  当贝MAX 1对比创维小湃P3 Pro

  我们直接看两款盒子的对比图,差距很明显,当贝盒子MAX1的配置可以说是全面高出创维的,处理器使用的是瑞芯微RK3566,是目前很强大的一款高端电视芯片,另外还有6G的运行内存,这么大的电视盒子运行内存大家应该是第一次见,另外当贝盒子MAX1还有64G的本地存储,这个配置在电视盒子行业内非常少见,堪比一些千元的手机配置。

  创维小湃P3 Pro这款盒子使用的处理器是晶晨S905 X3,性能较弱,可以看下面这个对比图,可以看到当贝MAX1所用的处理器性能是要高出创维小湃盒子P3 Pro很多的。另外在内存上,创维小湃有4G+32G,依旧是低于当贝盒子MAX1的,就从这些基础配置上来说,当贝盒子MAX1的确要比创维小湃盒子更高端。

  另外还得说一说当贝盒子MAX1的外观设计,这款产品正面有一个黑色的显示窗口,日常会显示时间、表情还有天气,看上去就很智能,放在电视柜上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摆件。

  当贝盒子MAX1和创维小湃P3 Pro的系统体验

  买电视盒子除了可以让电视机拥有不低的配置,一个好的系统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当贝盒子MAX1不仅配置很高,系统体验也非常不错,当贝使用的是自研的当贝OS,系统底层是安卓11.0,而创维小湃这边则使用的是安卓9.0,在系统的兼容性和流畅性两者会有一定的差距。在内容资源上,当贝盒子整合了所有热门的影视平台,优酷、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等平台的内容都有整合,而创维小湃P3 Pro只有一家腾讯视频,日常使用会感到明显差距。

  再看系统桌面的对比,当贝OS桌面简单,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去调整桌面布局,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独有的桌面,老人和小孩也可以切换到专属的长辈模式和儿童模式,长辈模式会让字体和画面变得更大,更方便老年人操作,儿童模式也对画面和资源进行了调整,更适合儿童使用。而创维小湃盒子P3 Pro的桌面则自由度不高,没有多种模式的切换。

  除了以上这些,当贝还有一些独有的功能,比如遥控器找回,当你的遥控器找不到时,只要在手机APP上找到遥控器找回按钮并点击,遥控器就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让我们可以找到,还有播放器网盘播放这个功能,用当贝播放器不仅仅可以播放本地视频,在播放器内登入百度网盘账号,就可以直接播放百度网盘里的视频,这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综合来说当贝盒子MAX1的系统体验也是要优于创维小湃盒子的。

  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当贝MAX 1对比创维小湃P3 Pro,两款盒子都是主打高端的电视盒子产品,不过当贝盒子MAX1各方面都要优于创维小湃盒子P3 Pro,所以你如果想买一款高配置的电视盒子,当贝盒子MAX1是更为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焕新升级 | “丝涟蓝”为国人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收官,COLMO携手菁英个体共话理享人生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出炉!用当贝投影NEW F3大屏看演出!当贝NEW F3 重磅升级当贝OS 3.0系统 游戏模式它来了!装饰建材促销方案|如何返利给工人好LG奂然系列携手设计师周游 世界冠军程爽打造美学家居过去的2021年,我国泛家居产业整体发展稳中有进青岛海力加化学-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2022过节哪些小家电值得买,当贝X3大神建议你看2022家用哪款投影仪最好最值得买,大神告诉你永大电梯联袂领地集团,为丝路明珠匠筑“天”字骄子力合云记携手力沃,打造“自消杀抗病毒”头盔 护“外卖小哥“周全品牌焕新升级 | “丝涟蓝”为国人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背后是中国·遇见1%》正式收官,COLMO携手菁英个体共话理享人生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出炉!用当贝投影NEW F3大屏看演出!当贝NEW F3 重磅升级当贝OS 3.0系统 游戏模式它来了!LAZBOY乐至宝沙发传递生活新理念,春节开启健康生活方式德爱威工程案例赏析:法兰克福西区大厦,颜值与内涵并存冬日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乳胶漆呵护健康家居生活官宣 ‖速度滑冰世界冠军郭丹签约鑫尼斯家居形象大使!2021年“硕果”累累,德爱威涂料持续领跑行业再获殊荣!2021阿尔贝娜涂料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