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瑞实验室:实验室给排水系统设计安装 还有这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icon 2022-04-20 11:08:31
icon 0

摘要:说到实验室给排水系统设计安装

  说到实验室给排水系统设计安装,小编可是有一肚子话要讲,不知道遇见多少家客户前来找小编进行询问,为什么自己明明新建的实验室,但是过不了多久给排水系统就会出问题,于是反复修、反复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却总是收效甚微。

  对此小编好想用力大声告诉你们,那是因为你们的给排水系统设计安装都出了问题啊!

  因为实验室的排水系统的管道,材质上应具有耐酸碱腐蚀性,可以抵抗有机试剂对材质的融解,所以一开始安装就需要采用PPR或其他材质,而不能用普通的PVC管材,同时设计管道的时候,也要根据污水的性质、流量、排放规律并结合室外排水条件而确定方案。

  另外,对于大型实验室下水管道复杂,设计安装之初应采取必要措施避免管道堵塞渗漏,如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放置滤网、设置存水弯、弯头采用45°角连接等。

  说一个容易被人忽视的小设计点,很多实验室在设计之初,会喜欢选择集中供水系统,但是集中供水系统由于成本较高,水质不稳定,因此为了实验精确性并不推荐使用。

  此外为了避免二次污染,实验室的供水可采用感应式水龙头,只不过缺点是容易坏。而为了美观,热水器可采用内置式的即热式电热水器。

  其实,实验室给排水系统,一直是实验室设计领域的重要环节。但是因为给排水系统都是隐藏在幕后,我们并不能在明面上看到给排水系统,所以时间久了,大家自然就觉得,实验室的给排水系统不过是一个下水道,能有多重要。

  结果,实验室一投入使用,才发现,排水系统没做好,整个实验室都要半废掉。因为不管你做什么实验,都需要液体的参与。这里的液体并不单指水,还包含有机物混合液等等具有腐蚀性的实验废液。

  毕竟大部分实验废液,在经过废液二次处理达到排放标准后,是可以混合大量废水进入排水管道中的。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大家对于实验室建设设计之初,对实验室的给排水管道安装重视起来,毕竟明明可以一步到位的事情,因为不正确的安装设计,需要反复修改返工,真的很让人抓狂。

  长沙品瑞实验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国际实验室规划、工程设计与技术、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体公司。针对整个实验室的水、电、风、气设备及其周围环境的整体规划、专业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售后服务。所以,大家有实验室设计安装需求,不如来联系我们看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向和六向梯形校正推荐哪个,当贝X3六向自动梯形矫正快速方正疫情之下,摩根全屋智能实现美好的家庭影音生活山东艺隆家具精工细作,后疫情时代四大举措,助推品牌升级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台共发展经验索菲亚面面“拒醛”,高环保等级、高品质、高稳定曲美家居30周年 | 设计创造生活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打造275㎡绝美都市奢居美的推出烤箱颠覆性新品,0.2S即热快烤掀起行业革命伊莱克斯精耕用户需求,以旗舰款冰洗套装迎合新消费浪潮霍尔茨木门丨与木为邻,提炼至纯生活TONA朵纳极简浴室:极简先锋,助力抗疫材料专家辛森森博士:美的镁棒免更换电热水器,创领镁棒防腐技术新高度当贝投影仪荣获阿里妈妈2022m awards经营黑马优胜奖四向和六向梯形校正推荐哪个,当贝X3六向自动梯形矫正快速方正科技创新升级生活方式 中国品牌定义第四代干衣机公认的“zui脏果蔬”到底有多脏?果蔬清洗机实测欧意 | 品质坚守 ,匠心打造全球专业厨卫电器从工程专家到家居顾问,创高“全系统门窗定制”再掀浪潮YLHD设计斩获英国伦敦LICC设计大奖聚焦Z世代需求,汉易家居引领家居消费新主张美神集团灵动简奢!5D奢享家居体验馆,带您开启理想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