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台共发展经验

icon 2022-04-18 16:33:02
icon 0

摘要:为了让装企在数字化时代平稳转型

  为了让装企在数字化时代平稳转型,通过土巴兔产品实现服务升级与业绩增长,4月15日,土巴兔“互联网装企教育示范基地”第5站落地东莞,广东龙泽装饰创始人廖庆林为全国装企分享《如何建立核心的设计师团队》,与土巴兔合作2年,签约率同比上涨63.7%,产值增长169%。

  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游学的方式进行,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在龙泽装饰客户经理吴妍的带领下,来自东莞本地的数十家装企创始人共同参观了龙泽装饰展厅与办公区域,了解龙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价值观与服务理念等。

  在分享环节,廖庆林首先为大家播放了龙泽装饰的企业宣传片,接下来,他围绕建立核心设计师团队这一主题,从团队及群体的区分、合格的团队构成要素、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等三个维度,分享如何有效聚集力量,共同完成组织目标。

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

  廖庆林以木桶效应为大家举例,他提到,一个企业要想成为一个结实耐用的水桶,首先要想方设法提高所有板子的长度,只有让所有的板子都维持“足够高”的高度,才能充分体现团队精神,发挥团队作用。

  随后,廖庆林通过一个“天堂”与“地狱”的小故事为大家阐述了团队成员凝聚力的来源:团队成员的整体配合效能、团队成员的归属感、个体成员的信念与管理者的魅力。

  关于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廖庆林也给出了自己的中肯建议,通过摸索总结与实践检验,建立合适的团队文化,不断带领团队打胜仗,和团队成员保持良好的互动,是塑造团队凝聚力的重要诀窍。

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

  聊完团队建设后,廖庆林也与众多装企分享了与土巴兔合作2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他用4个“非常”评价土巴兔的赋能体系:人员配置非常完善,培训课程非常专业,会议安排非常实用,客诉处理非常有效。

  廖庆林强调,土巴兔不仅为装企提供了多维度、强有力的赋能,同时在团队的管理成长中,帮助装企迅速提升管理能力,实现业绩的飞速增长。据悉,与土巴兔合作2年,龙泽装饰签约率同比上涨63.7%,产值增长169%。

  凭借过硬的服务能力与良好的口碑,龙泽装饰也获得了“优秀家装企业”、“质量诚信单位”、“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企业创新奖”等一系列荣誉。

  活动最后,土巴兔东莞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土巴兔的发展三阶段,同时进一步讲解了土巴兔在培训、品牌与活动等方面的赋能动作,也为到场装企送上了一波订单福利,赢来了现场装企的阵阵欢呼。

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

  随着产业逐步复苏,目前装修市场整体行情向上。土巴兔平台上的海量用户亟待价值服务,每日咨询装修服务的需求络绎不绝,带动平台业务量同比大幅增长。

  为满足全国各地用户的需求,创造口碑产品,土巴兔此次推出的交流学习活动,不仅为合作装企提供了诸多价值,也吸引了非合作装企的关注与热议。土巴兔欢迎行业中重视品质、重视服务、重视口碑的装企,携手共进,一起为用户创造价值!

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

  欢迎装企扫码咨询,携手一起服务用户

  据了解,“互联网装企教育示范基地”是土巴兔继“兔友约”之后打造的又一重要赋能课程,旨在通过土巴兔优秀装企的成功经验分享来赋能其他装企,帮助更多装企了解数字化转型意义,更有效地理解运用土巴兔产品来实现业绩增长。在未来,土巴兔将走进更多城市,继续为全国更多装企带来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