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病毒说拜拜,索奇ZTP288-TG消毒柜,为家人筑起“防菌壁垒”!

icon 2022-04-18 14:47:01
icon 0

摘要:在这个需​要加强防护的特殊时期,家人的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在这个需要加强防护的特殊时期,家人的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想要守住入口的第一道防线,除了注意饮食健康的同时,更要注重餐具的安全卫生,以确保最大程度地降低“病从口入”的风险。

  现在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伴随着高温潮湿的厨房环境,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一旦污染了碗筷等餐具,就非常容易诱发疾病。

  想要保持入口餐具的健康洁净,一台性能强悍、操作简单的索奇ZTP288-TG消毒柜,就变得十分必要,为大家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为家人建筑一道“防菌壁垒”!

  01.二星级消毒,保障全家卫生

  家用消毒柜品牌有很多,但是满足星级标准的并不多,索奇ZTP288-TG消毒柜正是一款达到二星级标准的立式消毒柜;

  这款消毒柜采用独立双模,上室采用红外线烘干+负离子净味抑菌。红外线灭菌不留情,负离子深度抑菌,净化异味,结合2种工作方式的优势,取长补短,全方位守护家人饮食健康。

  下室采用125°C高温消毒方式,其配置达到二星级消毒标准,能有效杀灭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等顽固病菌,杀菌率达99.99%,实力见证专业的杀菌威力,全面呵护家人一餐一食。

  02.百变大空间,餐具随拿随享

  家里厨具多,厨具多样化,而一般的消毒柜容量小,厨具放置架也只是大众化设计,无法满足家里多种厨具的放置。

  索奇ZTP288-TG消毒柜拥有230L超大容量,5层坚固支架,存储空间灵活多变,使空间利用最大化,满足全家使用需求,且有着强承重和抗腐蚀能力,再多的餐具也能稳妥承重。

  碗碟洗完后,消毒柜360°覆盖消毒,避免因潮湿导致的病菌二次滋生,健康随拿随享。

  03.匠心精工选材,使用更安全

  厨房安全与否,关系着一家人的安全问题。使用消毒柜,除了要关心看得见的洁净,更要关心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安全。

  索奇ZTP288-TG消毒柜,采用经典黑搭配图案点缀全视窗设计,安全可视化,工作状态一览无余,使用更安心。

  另外还采用专利一体式发热管,灯管与防护罩一体式设计,可防止筷子等物品掉落至发热管,避免意外事故发生。机身采用加厚整体发泡技术,箱体发泡均匀无空泡,保温更节能。专注细节,环保材质,使用更放心!

  家人身体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家人的身体健康无疑就是最大的幸福,索奇ZTP288-TG消毒柜,给你最大的安全保障,守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