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地板上市WPC产品 进军地墙一体化全屋整装领域

icon 2022-04-18 14:13:09
icon 0

摘要: 近日,记者从圣保罗地板总部获悉,由该公司研发的圣保罗SPC产品全系列已正式上市..

  近日,记者从圣保罗地板总部获悉,由该公司研发的圣保罗SPC产品全系列已正式上市,此举标志着圣保罗地板已迈出地墙一体化多元化发展步伐。

  据了解,圣保罗地板是中国木地板行业制造技术前沿代表,隶属于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成为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国家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国标起草单位、《中国地板行业公约》倡议单位、湖南省质量法制协会委员单位等。

  圣保罗地板此次推出的SPC全系列产品,都应用新型材料板材,这种板材具有木材和塑料的性能和特征,具有环保、防滑、阻燃、防水等特点。 

  “现如今,消费需求的多样、房地产调控政策变化频繁等,家装市场收窄,我国木地板行业增速放缓,地板企业改革迫在眉睫。”圣保罗地板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圣保罗站在市场风云变化的十字路口,于是提出“健康理念+健康智造+健康产品+健康服务”的新发展模式,打造“地墙一体化”新型家居体系。 

  该负责人表示,绿色环保SPC产品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环保无毒可再生资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医用的输液管袋等,其环保性是无需担忧的。SPC地板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粉,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绿色环保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

  该负责人表示,时尚流行是消费者的重要需求,但健康是消费者的首需,作为“健康环保”的提倡者,圣保罗地板把“打造全民健康家居环境”作为发展重点,所研发的SPC产品全系列具备稳定性和健康环保的特性,同时节约资源和成本以及隔声降噪、防火防水等多种优势,配备专用装饰连接件可实现墙、顶一体化快速安装。

  据悉,自圣保罗地板于1997年创立以来,就一直深耕地板主业,致力做精做强品牌。多年以来,自圣保罗地依托于产品核心技术和研发、生产两大基地,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逐渐成长为行业龙头品牌。

  圣保罗地板总部位于星城长沙毛塘工业园,占地面积近4.5万平方米,有3条全自动生产线,主要研发生产强化复合地板;圣保罗家居湖北工厂于2016年12月注册成功,公司购地5.5万平方米,建成生产厂房四栋,综合楼,研发楼,门卫室,配电房等,是一座自动化设备应用程度高、技术实力强的创新型现代化工厂,目前已经全部建成并投产,主要生产强化复合地板、石塑地板及墙板等,同时研发生产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等相关产品。目前,两大基地齐发力,圣保罗年产能可达1500万平方。

  截止到2022年4月,圣保罗地板品牌在国内销售网点遍布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专卖店达1000多家,已经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近5000多万平方米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