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icon 2022-04-18 16:57:48
icon 0

摘要:..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与生产活动中,机电设备是一个必要的辅助性工具,对人们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受益于我国科技的进步,机电设备已由传统的机械设备向着智能化、数字化、柔性化以及自动化的方向发展,且不如了机、电结合的现代设备新阶段。然而在使用过程中,机电设备无可避免的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老化与磨损,使得使用功能以及使用寿命大大下降,对人们的生产质量甚至是人身安全产生一定的影响。

  机电设备的维护维修以及管理作为确保机电设备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加强其管理与创新,以确保机电设备正常运作养护到位,降低机电设备的安全隐患,促进企业生产活动的顺利进行显得尤为重要,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气动冲压设备及配件销售和维修服务的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多个地区。

  案例一:2021年10月6日。沃得125T曲轴磨损严重,机床不能正常生产!维修完成以后,机床正常生产!

  曲轴损坏正是内伤。一台冲床上曲轴经常出现问题的话还得考虑机架加工不良,前后孔同心度不良曲轴就容易折断,还有可以观察机架曲轴后轴瓦座上焊道有否开裂,如焊道裂了那是换一根就断一根了。

  案例二:2021年12月14日。天锻500T油压机保养,换密封件,换大线,油压机油!维修保养!

  油压机液压系统的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液压系统密封的设计和密封件的选择,由于设计中密封结构选用不合理,密封件的选用不合乎规范,在设计中没有考虑到液压油与密封材料的相容型式、负载情况、极限压力、工作速度大小、环境温度的变化等。这些都在不同程度上直接或间接造成液压系统泄漏。

  案例三:2021年12月26日。沃得200T冲床连杆曲轴卡死,不能正常生产!维修曲轴,连杆,保养!

  案例四:2022年1月8日。协易200T单轴机床曲轴卡死!换曲轴,大修,试机!

  发动机在长时间使用后,由于很多原因会造成曲轴的损坏,除去曲轴本身因素外还有其他不正常损坏,如轴颈表面产生划痕拉伤以及曲轴发生变形等事故。

  案例五:2022年2月12日。氨气压缩机漏气,无法正常运行!换压力表,油封,密封圈,安全阀,保养!

  案例六:2022年3月4日。通风管道,通风风管安装!

  其实,机电设备故障维修管理,对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机电故障不仅会影响到生产,还会危及到工作人员的安全,甚至是生命,因此,企业应该对机电设备故障采取有效的措施,提高机电设备的寿命,降低维修管理费用,确保机电设备可以安全高效的工作。 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同行业内多家厂商有协作服务关系,公司拥有深耕行业二十多年的丰富维修经验和专业服务团队,选择我们必将为贵公司带来超值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