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服务提档升级!芝华仕家装节全屋家装轻松省心搭配购

icon 2022-09-14 17:53:33
icon 0

  如今人们对全屋搭配需求高,对于软装搭配也有不同的美学风格需求。今年家装节,芝华仕深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产品与服务。

  芝华仕家装节消费服务大升级,助力全屋个性搭配省心购

  如今随着家装的消费群体整体趋向于年轻化,消费理念出现了显著变化,他们不再停留在“省钱”表面,而是向着“省时、省心、省力”更深的层面延伸。在这样一群人引导家居市场消费的当下,他们更倾向于相信一个品牌,在同一店铺买到他们所需的家居产品。据观察,消费群体以新房装修的年轻一族为主,他们对全屋搭配需求更高(包括沙发、茶几、床以及床头柜、梳妆台等家居产品),比较青睐于能提供搭配省心、一键可购等全屋家居解决方案的品牌。同时,他们的审美观念比较潮流,对于软装搭配也有不同的美学风格需求,相较于已经搭配好的套系,随自己的审美与风格单独购买组成的“定制版”套系组合,也更能夺得他们的芳心。

  基于多年对市场的调研和人为消费的洞察,芝华仕紧跟行业迭代升级步伐,精准对接需求侧,由单品类营销不断向全品类营销发展,经营范围包括功能沙发、床、床垫、按摩椅等诸多品类,让消费者所需家居皆可在店内一键式购齐。今年家装节,芝华仕特别推出“全屋搭配送”优惠活动,参与者只要购买组合沙发或床,搭配购买其他任意家居,都可享受返现金、“买四免一”等超值实惠,从而让消费者在随心搭配灵活组合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到套系的优惠价格。

  基于此,芝华仕还推出了专享“头等舱管家服务”,包含有“全国包邮、现货闪发”,加快货物到达期限,让消费者在网上买大物件也可以短时间内收到;“360天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全方面保障商品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买得更放心。除此之外,还有缩短消费者的决策时间的“花呗3期免息”等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优质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要个性化设计且风格统一,可以尝试芝华仕新推出的奶油画报系列套系家居,搭配有床、沙发、梳妆台、茶几等几类高颜值、高品质客卧家居产品。该明净敞亮的奶油风格,兼具有现代极简的空间感和法式雅致空灵的情调,十分符合很多消费者对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同时也是适配于多种户型的软装风格,亦能满足他们对生活美学的品位要求。

  突破传统的局限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赋予居家生活更多的可能

  芝华仕作为家具行业的领跑品牌,一直追求进步,深耕功能沙发领域。经过对外披露的信息显示,其母公司敏华资源雄厚、实力出众,不仅拥有400多辆专属物流车辆,在全球更是拥有十二大生产制造基地,而产品创新技术到目前为止申请的专利技术已经多达200多项。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芝华仕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以科技赋能打造多场景舒适体验,为舒适家居生活的打造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长期以来,芝华仕一直秉承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企业使命砥砺前行,并坚持“舒适源自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未来,芝华仕将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力求为他们带来高性价比产品与超值服务。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68元的防火保险箱能守护我们的财物安全!三菱重工空调河南省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暨物优家推介会圆满举行荣誉加冕 “华腾杯”2022地板设计师喜爱十大品牌重磅公布民族品牌×中国速度丨汇泰龙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安可科技:建筑隔热膜,营造出家的夏日清凉感!减肥健身需坚持,养发更需坚持,有健发梳就事半功倍?完善风险防控网络 提升海外领保能力——绍兴市首批海外领事保护服务联络站成立制胜中秋国庆, 安酒要凭一个“安”字居室风格与气味契合是种怎样的体验?多特瑞精油给你答案全新七季婴儿抚触油,山茶油与油橄榄果油的双重助力装修绕不开的全屋定制,来太子家居一站搞定传祺M6 PRO成功抵达珠峰,高反亦不在话下要一个诸葛亮,不要三个臭皮匠——TCL冰箱的智慧少海汇有信检测入围2022年青岛市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单568元的防火保险箱能守护我们的财物安全!三菱重工空调河南省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暨物优家推介会圆满举行形器不存 方寸海纳,华意空间上海展新品发布浙江嘉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实力和品格的高端装修装饰服务企业《明美家具|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更多业主从“有其屋”升级“优其屋”》如何让甲醛快速释放,所有的甲醛污染源都能快速释放吗?重磅!广汽传祺发布2022成都车展阵容,新技术成果+四大王牌引瞩目!2022Eduwik建筑卓越奖评审团公布,AODE DESIGN奥德设计创始人凌敏担任评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