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结构生活,还给心灵应有的归宿

icon 2019-03-01 15:29:06
icon 0

摘要:时尚,优雅的往昔记忆仍在流淌,

  回望历史长河,

  时尚,优雅的往昔记忆仍在流淌,

  践行当下生活,

  生活的美好正是一帧帧场景化的个性体验,

  展望未知未来,

  生活是精神内核与物质符号和谐相处的方式。

  当生活依然在传统的认知下蹒跚前行,

  包容而多元的个性体验,

  随心所欲,已向我们开放,

  把握时代的脉搏,在悠悠岁月中,

  用心体验,人与自然,人与家具的对话共生。

  如果说“喜玥·纪”是时尚,优雅,年轻,休闲的混合体,那么其丰富的精神内涵便是凝固在人们血液骨髓里的灵魂,深邃且纯粹;

  探寻生活的每一面,方能发现不同时间里的品位追求与格调,让我们在领悟和追求生活化场景中前行,

  领悟从产品主导过渡到精神层面的交流,追求构建品牌与消费者深层次联系的精神共鸣。

  见微知著,造物有灵,

  “喜玥·纪”以创新不止的姿态,蕴含北欧,日式的内在气质,凭借“原创设计,多元色彩,任意组合,东方神韵”体验,

  身处居室之间,文脉自由之气依然萦绕满室,生活场景自由化的搭配组合,兼容并蓄,精神共鸣,方寸之间,静谧与开阔并存,惬意与舒适同在。

  “喜玥·纪”设计积极服务于人类情感的因子,在色调上主要采用蓝粉温馨色调,符合年轻人喜好,

  与产品年轻化的理念相称,形成了鲜明的品牌辨识度;抹去高冷感,距离感,给人活泼感,趣味感,使家具与生活具有互动性,搭配随心所欲却能恰到好处,使内外空间生活化场景之间的美得以延伸。

  无论是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浪漫之都法国,不同的场景生活体验亦是不一样的;

  正如法国女郎简单随性的服装都带着不羁与气质,与其自带精神气质是分不开的,且是深入骨子里的美,

  “喜玥·纪”找到了最核心的精神气质,有自己的见解,将家具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场景化的空间体验是带有温度的设计。

  2019年3月12日 中国·海门 | “喜玥·纪”盛大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