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第一关,好神拖来闯:助你轻松去污清爽一整年!

icon 2019-02-28 15:53:34
icon 0

摘要:四季更替、大地回春,又到了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动物……不对,人类的换季大扫除也该开始啦。

  四季更替、大地回春,又到了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动物……不对,人类的换季大扫除也该开始啦。一个冬天“懒懒地”过去了,厚衣服要收拾整理,家电墙角积累的灰尘也要打理,乍眼看去任务可不轻呢。

  对于平时工作学习忙的上班狗和学生来说,大扫除的重任只能安排在周末休息日,不过!做家务活本来就又杂又累,光是想想浴室角落,“硌脚”的地毯,够不着的窗户边沿这些死角,就已经要抓狂崩溃了。靠自己肯定是吃不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靠自己,肯定要求助神器——台湾好神拖家居清洁“专家”啊!
  纱窗 :废报纸的巧利用

  不用拆!用报纸!将废旧报纸用抹布打湿,粘在纱窗的背面,5分钟后,将纱窗上的报纸取下,潮湿的报纸上粘满了纱窗上的灰尘污渍,纱窗也干净了!
  地板:免手洗的“懒人拖”

  在这“凉凉”的天气里,能有这一把不用手洗的拖把简直就是懒人福音。来自台湾好神拖免手洗旋转拖把,专利升降轴设计实现了“下压清洗上拉甩水”的操作,“一桶一拖”的单桶设计同时实现了清洗和甩干的双重功效,创造了拖把界的技术革新,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完全解放了双手。区别于一般甩水拖,这样的单桶设计极大地节省了空间,对于家居空间比较小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设计。同时拖布的甩水功能可以被使用者自由控制,满足不同干湿程度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免手洗旋转拖把的布头采用超细纤维拖布,加厚加密的绒毛模拟人手擦地的方式,可以更快速、更有效地吸附油污、灰尘、头发等污渍,轻轻松松就能把地板擦洗干净。

  轻松高效还免手洗,懒人神拖非它莫属!
  一地宠物毛:“铲屎官”必备神器

  好神拖家的神器多多,这一款可谓是“铲屎官”福音!好神拖干湿平板拖把只用“一张纸”就能帮你搞定各种生活打扫烦恼,这款拖把配备有静电除尘纸和抗菌湿拖巾两种纸巾,其中静电除尘纸采用多绒加厚材料,形成多层立体集成口袋,可以在打扫的同时通过静电吸附地板宠物主子们的掉毛,牢牢抓紧毛发不放开。轻轻松松便能搞定铲屎官家中“毛发乱飞”的难题。

  如果你还是一位超懒的“铲屎官”,恨不能连水都不要碰,这款干湿平板拖的抗菌湿拖巾恰恰能满足你的需求,索性用湿纸代替了需要清洗的拖布,只需将配套的纸巾固定在拖把上,就可以直接用来打扫房间啦!静电纸干擦除尘,湿纸巾湿拖去污,纸巾用完一丢即可,每次使用都像用新拖把一样便捷。(小贴士:配套纸巾还可以清洁家具哦)

  干湿两用、清洁毛发、完全免洗并不是这款平板拖的全部优点哦!这款平板拖轻巧灵活,整体重量不足500g,配有360度灵活旋转头和,1.7cm超薄拖头即使女生也可轻松举起打扫屋顶墙面的区域;即使再窄的缝隙也能“钻”进去,应对各种家居死角。好神拖的拖把神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清洁大师”!
  沙发 :不同材质逐个击破

  布料材质沙发可以拆除掉外部布套进行清洗,更好更彻底地清洗干净脏污。相比之下皮质沙发的清洁步骤就比较繁琐了,先用干布擦拭,再用中性清洁剂加水稀释倒入海棉,避免直接喷洒在沙发上。

  轻轻擦拭过后再使用皮质沙发保护剂擦拭,同时整个过程要留意抹布只要半湿就行了,降低皮质发霉的可能性。
  简单几个小诀窍就能实现“窗明几净”,年后开启好状态就从里里外外的大清扫开始吧!虽然是项大工程,但要是手握像好神拖这样的神器,外加一些使用的小诀窍,大扫除也能事半功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