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翔琨烁酒店,让你体验一步之遥的艺术“穿越”

icon 2019-02-28 15:06:11
icon 0

摘要:曾经的酒店也许只是旅途中旋踵即逝的一段回忆,过路休憩,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一家有艺术氛围的酒店,会让旅客在这儿产生温馨而美好的回忆。

  曾经的酒店也许只是旅途中旋踵即逝的一段回忆,过路休憩,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一家有艺术氛围的酒店,会让旅客在这儿产生温馨而美好的回忆,便让人驻足、留恋,甚至对此一见钟情,从此无法忘却。

  在当下,酒店的美好之处不仅局限于宽敞明亮的房间、口齿留香的美食或者是雕栏画栋的建筑,入住者向往酒店中的精致生活,希望在酒店中偶遇“一直想去你的房间看月光”的另一人,亦或是感受平凡生活下的灿若星辰,甚至是追求曾经曲高和寡的艺术享受。

  正当如此,艺术品住进了酒店,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浸润来访之人的心灵,期许留住旅客最美妙的瞬间。

 

  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佰翔琨烁酒店,正是厦门艺术酒店的先行者、引导者以及践行者,拉近每一位入住客人与艺术的距离。而距离厦门T3航站楼仅600米的优越地理位置,为宾客提供了不可比拟的出行便利。

  在琨烁酒店,有太多的光影交错,一步之间便可在中西艺术、不同历史洪流中“穿越”,瓷器、书法、剪纸、国画、西方古典主义、现代主义抽象……她们承载一个又一个故事,带着历史长流的韵味的艺术品,穿越时间的禁锢,踏着千山万水来汇集于此,看似繁多凌乱的艺术品,每一个都带着独有的千言万语。向每个人传达关于琨烁和艺术,关于多元和品味的故事。东西方的艺术文化设计,被巧妙展现于每一个楼层和房间:蒙德里安的抽象画,莫奈的睡莲,北宋的汴京,大唐的长安…令人全然置身于艺术的渲染,感受古今中外。除了客房的设计,几乎所有的功能区都有艺术布置与摆设:秦始皇陵兵马俑、唐朝侍女与唐三彩、四弦琴与绝世五弦琴,中华传统艺术剪纸,享誉世界闻名的海上丝绸之路……一步一器一景,目不暇接。

  座落在酒店的2、4、6、8、10层楼的艺术走廊,让人在打开电梯的瞬间如同开启艺术之门,即刻步入另一翻艺术天地。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皆可在此进行作品展示,驻足艺术品之前,飞机起落之姿同在眼前,仿佛带人穿越另一段时空。设施齐全的会议厅,挂画之处皆暗藏中西碰撞的心思,开启艺术寻秘之旅。

  早晨的翡冷翠变成了通透无比的玻璃房,可以选择在室外的后花园用餐,尽享阳光元气早餐。

  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佰翔琨烁酒店,将会是旅客美好的年华里,一直惦念不忘的艺术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