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早行动,全包圆春装待发

icon 2019-02-28 11:03:58
icon 0

摘要:人们常这样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它是一年的伊始,因此有着美好的寓意。

  人们常这样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它是一年的伊始,因此有着美好的寓意。对于装修这么大的工程,真的适合吗?答案是春天是装修的好季节!今天全包圆整装就来解密一下,春季装修为什么好?好在哪里?避免在装修时走不必要的弯路!还在犹豫要不要装修的小伙伴,赶紧看一下吧!

  春季装修的好处

  1、气温适中,质量更有保障

  这个季节的温度比较适中,而且空气也易流通,对木制品和石膏制品好,在装修时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开裂。而且,粘贴瓷砖的沙浆、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也不易丢失标号,使瓷砖粘贴得更加牢固。不仅如此,春天天气暖和又能开窗通风,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得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

  2、木材含水量低,涂料附着力好

  一般木材的含水率应该在8%左右为宜,过高或过低,其热胀冷缩的变化就十分明显,从而影响施工质量,春季的气候条件有利于将木质材料的含水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并且,春季上漆,它的附着力很好,质量更有保障。

  3、装修人员精力充沛,施工周期短

  这个时期的人都刚刚经过了春节的休息,重新回到岗位上时精力充沛、思绪开阔,不会像年底那样疲劳,一定程度上可避免一些安全隐患,装修的品质也更高。而且,这时业主预定装修的还比较少,因此装修公司人手充足,更容易点选到优质的施工人员,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4、有利于有毒气体挥发,还节省装修费用

  春季装修温度、通风情况好,更易于挥发,每项房屋装修工程完毕后,都要打开门窗,进行通风,使油漆、甲醛等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有毒气体挥发掉。不仅如此,此时春节刚刚结束,很多公司或材料厂家都开业,所以也会相应地推出优惠活动,这样一来也给装修节省了不少费用。

  以上是全包圆基于丰富的装修经验为大家总结的春季装修的四大优势,想装修的业主不要在犹豫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还能趁着全包圆两周年庆典活动省一笔不小的装修费用哦!

  全包圆两周年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包圆为业主们准备了999实木样板间整装套餐,共有10余款实体样板间可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中式、轻欧以及美式等多种风格,全面满足各个年龄段和社会各阶层用户的需求。在该套餐中,客户只需实地参观样板间,选择中意的装修风格之后即可等待拎包入住。在999元/㎡的装修单价中包含了设计、建材、施工等所有装修服务,另外还包含了实木家具、灯具、窗帘、电器等一系列家用必需品,让客户在装修完成后即可入住,真正让客户省心、省力、省钱。

  在两周年庆典之际,全包圆免费升级北美白橡木家具和头等舱功能沙发,减免10000元设计费。与此同时,全包圆秉承着“坚持采用环保大品牌建材”的用料宗旨,免费赠送价值3980元的5重旅行微米级净水机、高档空调一台和智能坐便盖,让业主可以享受健康、便捷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