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一格的珠海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尤其重要

icon 2019-02-26 10:36:18
icon 0

摘要:创业,已经成为新一批年轻人追求价值的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谋求自主创业的道路,但是大家也都清楚

  创业,已经成为新一批年轻人追求价值的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谋求自主创业的道路,但是大家也都清楚,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比如说,选择什么项目,如何匹配人员,甚至是办公室选择在哪,办公室装修风格都需要创业者慢慢探索并尽快完成。

  对于创业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创业初期的创业者小迪最清楚这点,去年年开始创业,今年年初他决定给团队一个专业的办公空间,让创业尽快走上正轨。

  但是没想到,几个对科技非常敏感的年轻人,对200平的办公室装修一头雾水,面对水电设计,办公家具摆放等根本无从下手……

  于是几个人商量,还是先找个专业的办公室装修公司来设计草图,比较靠谱。大家在网上搜集了几家珠海办公室装修公司,创业公司预算有限,通过层层筛选,终于敲定两家装修公司重点考虑。第一家是珠海当地一家小公司,洽谈后他们发现虽然报价低但是质量跟不上,第二家是在珠海比较有知名度的珠海皇潮装饰,也是老同学推荐的,大致聊了聊,小迪他们惊奇的发现,这家公司的设计理念和他们不谋而合,设计要求沟通起来完全没问题!

  首先,小迪考虑,年轻人创业,办公室要年轻化一些,时尚化一些。皇潮的设计师就给出了多个版本的年轻化设计草图,不仅色彩大胆明亮,细节设计也很活泼,风格多种可以任意选择。

  其次,创业公司嘛,需要个性化一点,体现公司的整体特征。小迪他们做的是互联网科技,想要把办公室装修的前卫一些,科技感强一些。皇潮设计师首先推荐了蓝色系和黑白色系的搭配,不同细节的颜色运用,让小迪直接看到了理想的设计感。

  当然,作为专业的办公室设计师,皇潮针对小迪创业公司的需求和特点,还给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小迪办公区处于楼层的拐角处,可以设置引导牌,让客户更方便找到公司;公司玄关处最好设置个性化的logo墙,也可以将公司案例册摆放在这里,不仅让客户第一时间捕捉到案例,更可以形成良好的第一印象……

  经过不断的沟通与优化,改了3次的设计草图,小迪终于与皇潮达成了一致,签订了装修合同。小迪已经对皇潮非常有信心了,他告诉小伙伴们,因为咱是创业公司,预算有限,要求又比较高,所以找个称心如意的办公室装修公司并不容易,但是皇潮面对价位和品质无法平衡的情况,总能给小迪他们找出更有性价比的方案,兼顾价格和质量,更兼顾风格和效果。

  如今,小迪200平的创业公司已经要装修好了,历经月余的装修其实很快就过去了,月末小迪就将带领小伙伴们一起搬进全新的办公空间,一点一滴都是小迪和皇潮的心血,希望小伙伴们喜欢,更希望未来的一年创业公司的路越走越光明。

  珠海皇潮装饰部分工艺展示:


  珠海皇潮装饰,办公室装修高端装饰设计专家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路293号立洲商贸大厦302室(皇潮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