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巡演:探讨2019怎么样让经销商生意更好做

icon 2019-02-22 17:47:36
icon 0

摘要:2月26日下午,2019名家具展全国巡演第一站将来到中国苏州,在华东区域掀起一轮“市场新主张”的热潮。

  2月26日下午,2019名家具展全国巡演第一站将来到中国苏州,在华东区域掀起一轮“市场新主张”的热潮。作为开年第一展,2019名家具展将有哪些亮点呈现?将如何聚焦2019家居市场红利?有哪些重磅的主题分享?邀您见证!

  从东莞到苏州,占据中国工业制造举足轻重位置的两座城,在家居行业也是颇有共同点,都是中国家具制造和流通的重要节点城市。这一次名家具展巡演来到苏州,围绕“市场新主张”这一主题,将在品牌、展会、经销商、终端等话题上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分享。

  之前,我们已经公布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江苏家具品牌联盟主席、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的分享主题。此外,我们这一次还特别邀请到华东地区有实力、有态度的经销商大咖与大家分享2019市场红利的N种可能。

  江苏家具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汇智谷智业董事长李家网将与爵典家居董事长姚建兴、君诺家居董事长朱国军、宫廷名匠家具董事长林军辉、苏州斯帝罗兰董事长蔡子明、江苏卓越名居连锁机构总经理白斌五位大咖经销商一起论道2019,针对市场发展现状、2019市场发展思路和出路等方面为家具人总结和分享。

  对于广大经销商来说这是一次聆听与收获,在近几年里,我们听到最多的就是市场不好做、渠道很难做、品牌很难经营……困境已经在路上。面对所谓严峻的形势,在市场中还是有相当数量的经销商和品牌做得很成功,这是为何?其中必定有可以借鉴的模式和方法。

  对于品牌来说,如何把握2019市场发展新机遇是每个品牌的必修课。走过了品牌的洗牌阶段,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品牌提升、价值塑造会是品牌的竞争关键词,如何提升品牌实力指数,终端无疑又是一大关键。在这一次思路·出路的探寻中,经销商和品牌商的互动交流定会精彩纷呈。

  对于名家具展来说,展会平台连接了品牌和经销商,从品牌大展到如今多元发展,名家具展更加注重聆听经销商的心声,如何选择品牌?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怎么才能提升经营指数?

  2019年,中国家具风向标将会呈现怎样的风采呢?3月16-20日3月东莞名家具展,7月7-12日7月定制家居展,不一样的2019,不一样的家居行业,从东莞名家具展开始体验。


  2月26日活动现场

  2019市场趋势解读

  名家具展前沿资讯,

  抢先逛展,

  在苏州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