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天际电器陶瓷隔水炖,给健康加分

icon 2019-02-25 15:53:33
icon 0

摘要:作为烹饪爱好者,对炖锅肯定不陌生。随着时代发展,美食爱好者对美食的要求越来越高,厨房工具也随之发展,品类应有尽有,蒸炖炒,焖煎煮,不同的烹饪方式延伸出不同的厨房工具。

  作为烹饪爱好者,对炖锅肯定不陌生。随着时代发展,美食爱好者对美食的要求越来越高,厨房工具也随之发展,品类应有尽有,蒸炖炒,焖煎煮,不同的烹饪方式延伸出不同的厨房工具。其中煲汤的品类更是多样,光是厨房电器里的内胆种类,就有不锈钢,铁,铝,紫砂,陶瓷等不同材质。从健康、绿色以及营养保存的角度上说,小编更倾向于使用陶瓷煲汤。天际电器品牌下的天际陶瓷隔水炖,便是相较于其他材质锅具,适用于现代厨房。


  为何是陶瓷?

  首先说说其他材质的煲汤内胆。

  不锈钢锅的优点是轻便,美观,颇受青睐。但是不锈钢内胆的锅具煲汤往往不够入味,火力更大一些,煲久一点,还容易有糊锅。原因是不锈钢的传热速度太快,火候难以掌握。还有不锈钢锅是铁铬合金渗入镍、钼、钛、镉、锰等微量金属元素制成,对人体有害,不能长时间盛放盐、酱油、醋等,容易发生电化反应,是有害物质被溶解出来。

  铁锅、铝锅煲汤更不建议,铁锅炖煮东西时,铁锅表层保护油层会逐渐消失,造成铁锅生锈,融入到汤品会对人体造成伤害。铝制炊具烹饪食品时,铝容易和蛋白质结合,长时间接触容易污染食物,摄入铝元素超标,人体无法分解排泄,甚至可能造成中毒。

  紫砂内胆比较难以界定,主要是紫砂在市面上少,有些不法分子为了冒充紫砂使用各种化学原料染制陶土烧制,难以分辨真假。

  比较好的选择还是陶瓷,性质较为稳定,受热均匀,长时间的熬制可以将食物中大分子的营养物质分解成小分子,使营养成分更容易的被人体吸收。并且煲炖的时候不会生成有害物质。同时使用隔水柔炖,食材里的营养慢慢融化到汤品里,汤更好喝,也香醇可口。

  天际电器的陶瓷选用优质瓷土经过高温烧制而成,不粘不焦,能有效锁住食物营养成分,炖出汤的鲜美、清淡、本味。天际隔水炖陶瓷内胆专利技术“水密封”,通过对内胆的设计改造,利用“水”作为媒介,将外界的空气与内胆中的食物进行隔绝,盅内元气不挥发,水汽不外流,汤汁不流失,汤汁原汁原味。同时密封炖盅空气不进入,食物在炖煮过程中,营养元素不被氧化,保持人体吸收良好的营养结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