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成熬夜主力军,新中年危机究竟是“危险”还是“机会

icon 2019-02-27 14:17:15
icon 0

摘要:一世人生半世枕,如何昼精而夜瞑?从来只有睡不着的烦恼,没有熟睡后的负担。每当半夜三更、辗转反侧时,你可否问过自己:这到底是“真失眠”?

  一世人生半世枕,如何昼精而夜瞑?从来只有睡不着的烦恼,没有熟睡后的负担。每当半夜三更、辗转反侧时,你可否问过自己:这到底是“真失眠”?还仅仅只是“舍不得关机入睡”?

  近年的《喜临门睡眠指数报告》揭秘了关于1.74亿人的90后睡眠问题,90后普遍睡眠不佳,呈现出“需要辗转反侧才能安然入睡”的状态,在因为熬夜而失眠的人群中,90后的占比简直成了熬夜主力军。

  面对睡眠问题,90后也并非无动于衷,他们开启了“自救模式”,而购买助眠、安神类的睡眠神器成为最简单且行之有效的方法。失眠泛滥催生庞大的“睡眠经济”,其中智能手表/手环是90后家中常见的智能睡眠产品,占比34.4%,其次是智能睡眠灯、智能床垫/枕头、哄睡神器等,但并不是所有神器都有效。

  调查发现90后成为熬夜主力军,无非有以下几个原因:

  1.生活压力问题,随着90后年龄的增长,现在最大的已经到了30岁的年纪,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地,背着房贷车贷,还有着日渐垮掉的身体;而95后呢,工作刚刚稳定,业务能力还不是很强。每个年代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压力,想的多了自然就睡不着了!

  2.生活习惯问题,现在的年轻人生活习惯都是神出鬼没的,非常没有规律,十点才是他们夜生活的开始,也是他们放松的时间,吃的一肚子的食物还有大脑被满满的酒精充斥着精神高度的亢奋,想来怎么也睡不着吧。

  3.虚拟世界对年轻人的影响,在微信运动里刷存在感,在网络小说中找爱情,在游戏里成就王者荣耀,脸色蜡黄的对着手机和电脑的冷光屏,这样的年轻人能睡得早吗?

  失眠原因还有很多种,但保障睡眠质量,必须首先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睡前半小时保证大脑处于放松状态,关闭手机,创造理想的睡眠坏境——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无疑是释放压力、缓解疲惫与保障健康睡眠的首选。

  (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

  作为中国床垫行业领导品牌,喜临门在床垫研发上,无一不是将人体头、肩、腰、臀、腿5大部位的生理结构布局,与脊椎医学原理相结合,为床垫精准划分出了承力区域,进而保证人体的各个部位在床垫上都能受到均衡的承托力,帮助用户达到泄压解疲护脊的睡眠目的。

  同时,通过喜临门历时6年研发出的智能检测系统,人们在线下的试睡过程中就能在检测床垫与人体贴合度时,觅得那款能精准承托住、并分散自己身体压力的床垫。据实验表明,在该系统下,喜临门普通护脊床垫与人体的匹配度数值,能达到85%以上。

  每个深夜独亮的屏幕之外,都是一颗对睡眠的渴求之心。在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喜临门特别推出“享睡喜临门”全国大型活动,3月1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不仅可以享受喜临门享睡新品的优惠价格之外,还有与女神柳岩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在各种压力来袭的深夜,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支撑有力的喜临门享睡床垫,一边深呼吸,一边用心去感受被的柔软、枕的香气、床垫的厚实,慢慢卸下身体重负,也慢慢学会拥抱深度睡眠,放过自己,与熬夜过劳说再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