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家居 双系列实木品牌发布 探索美好的家居空间

icon 2019-02-27 13:40:35
icon 0

摘要:2月23日,蓝鸟家居“禧yue共赏 所在不凡”2019双品牌发布暨经销商年会在蓝鸟家居邢台总部正式召开。

  2月23日,蓝鸟家居“禧yue共赏 所在不凡”2019双品牌发布暨经销商年会在蓝鸟家居邢台总部正式召开,现场汇集了200余名全国优秀经销商,正式发布蓝鸟2019年双系列新品以及新一年的公司战略方向,全新的路径规划使到场来宾为之激动,更加坚定紧随蓝鸟步伐的信念。

  蓝鸟家居2019年新品在工厂样板展厅首度揭开了面纱,新产品设计独特,空间效果时尚,此次首秀让经销商找到了市场的全新突破点,拓宽了蓝鸟家居的发展路径,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蓝鸟家居总经理贾焱先生在会议上进行了致辞,蓝鸟2018年不断的奔跑进步,2019年蓝鸟还将继续突破与追梦,用开放、潮流的思想引领蓝鸟更好更快发展。

  蓝鸟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瑞为大家详细梳理盘点了2018年蓝鸟家居的进步与发展,汇报了2019年蓝鸟的重大战略举措。在2018年整个家居行业迅速转型持续动荡的大环境中,蓝鸟家居始终保持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用踏实的成绩坚定了经销商的信心。演讲中,郭总表示:2019年蓝鸟家居将持续拥抱变化、练好内功,让增长成为信仰。

  会议上,蓝鸟家居的两大实木系列新品及定制系列产品设计团队代表为经销商深度剖析产品的创意理念和市场适应度。

  “禧yue+”系列产品——融中西方文化精粹,追求时尚体现个性,是蓝鸟家居实力过硬的颜值担当!

  “爱·所在”系列产品——爱在即心在,心在即所在,新中式家具的一首抒情诗,将家居空间温情娓娓道来。

  优品定制——美好的蓝鸟家居空间,是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定制家

  为终端赋能,用服务提升品牌价值,是蓝鸟的初心也是蓝鸟始终努力的方向,会议上,蓝鸟家居与酷家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蓝鸟家居经销商年度表彰大会的召开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共计28名经销商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各地的优秀经销商汇聚一堂,是新品首发的见证大会,同样是经销商的交流大会,带来了最一线的市场讯息,最落地的绝杀秘籍。



  工厂与经销商最为密切的连接人是常年奋战在一线的营销人员,他们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为品牌培养帮助着一批批的终端人才,用心、真诚、沟通、高效、服务,蓝鸟的服务团队一丝不苟的执行着这几个朴实的词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蓝鸟精神,蓝鸟品质!

  目标是我们的方向和也超越的动力,看到了蓝鸟的优秀团队与过硬的产品,优秀的经销商代表也在现场树立了自己2019年全新的挑战。

  蓝鸟家居,用奔跑定义2018,将超越赋予2019,伴随着轰鸣的战鼓,进入了蓝鸟家居答谢晚宴。战鼓敲响了蓝鸟家居红火的2019,敲开了2019蓝鸟家居的更为开拓的市场道路。

  总经理贾焱先生带领全体营销高管为大家送去了最为诚挚的开年祝福,晚宴期间,蓝鸟的一线员工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整场活动增光添色。

  蓝鸟家居2019开年经销商大会让蓝鸟家居全体人员信心倍增,以饱满的热情追梦2019。


  不断的革新与创造成就了66年的蓝鸟家居,2019年全新系列——禧yue+即将盛大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更具创意的产品设计,更有力度的品牌支持。2019年3月19日 8A06号,蓝鸟家居,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