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强势进军入户门、智能锁,引爆行业!!

icon 2019-03-12 13:56:55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多元化且精彩无限的世界,这也是一个网红经济盛行的世界,这更是一个年轻人主导的世界。

  这是一个多元化且精彩无限的世界,这也是一个网红经济盛行的世界,这更是一个年轻人主导的世界。一直在超越,从未被打败,以“为新青年设计”的大牌门企,TATA强势进军入户门。从此,将刮起一番年轻人个性化用门的风潮,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别具一格降人才”
不甘平庸的TATA入户门
又是怎样玩转门业圈的呢

  TATA入户门,真诚欢迎您!

  
一、年轻化的设计,就是要不一样!

  TATA新品AB双面入户门,满足客户的居家需求
  (真正的创新款,都在北京门展哦)

  TATA入户门将打破千门一面的尴尬局面,挣脱同质化的低价竞争。用自主设计与研发的新产品,为每一位选择TATA入户门的经销商带来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TATA的研发团队一直强调“既是颜值控,又是工匠派”,让每一樘入户门都做到“好看与好用”。
在色彩上,完全贴合了时下年轻人最爱的轻奢简约风,其设计的“AB双面入户门”就是倍受市场青睐的好产品。A面是对外的,或简约、或个性、或内敛,与室外的建筑墙面完美融为一体;B面则是对内的,或白皙,或浅灰,或木色,不仅起到非常棒的装饰效果,还能与居家装修风格相匹配,瞬间提高了家装的档次。外观上的稳重与细节之处的考究,成就了如此优秀的TATA。这种即有高颜值,又兼具超高实用性的入户门,就是要给用户带去真真切切的个性与安逸。

  自从遇见了TATA,其他的都成了将就……

  没有融入设计的产品,是没有灵魂的产品,无法长久。没有人能抵住令人怦然心动的好产品的诱惑,就如同你无法拒绝一个高大上的苹果XS MAX手机一样。当你看见与众不同的TATA入户门,也会撩起你内心换门的冲动。TATA入户门不惜花重金,打造出的每一樘门都独具个性且美观好用,不仅是为用户带来一份安全,更是一份尊贵。未来,由TATA独家首发的网红入户门,也将慢慢与大家会面,敬请期待!
二、年轻的团队驱动,做市场的先行者!

  做地表最强团队,TATA人在努力!

  所有的行业竞争,说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而TATA早就明白了这一点。所以,在TATA的团队里,你会看见一张张年轻且拥有活力的面孔。他们就如同早上的朝阳般,在TATA品牌里闪耀着光芒。“用年轻化的团队,去开拓年轻人的市场,他们既是服务者,同时又是客户,他们才更懂年轻人的心,所以,我们不遗余力也要打造一支专属于TATA入户门的年轻精英团队……”这是TATA品牌运营中心品牌运营总监唐总对笔者说过的话,他们也默默践行着这句话,直至今天TATA的团队还在不断扩充中,对于执行力与激情这些方面,他们是尤为注重的。做行业的先行者,TATA人努力在超越!

  创造不凡的价值,TATA人在行动!

  “自由、开放、超越”是TATA入户门对于团队打造的终极理念,他们希望在这样的一个平台里,大家能迸发灵感、颠覆传统、开放融合,超越自我。所以就有了一个极为开放式的展厅。在这里可以是年轻人工作、开会、休息、发呆的地方,即有公司的正规化之感,又有居家的惬意之感,也是别出心裁之举了。因此,在TATA入户门,你不仅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反而会倍感亲切与温馨。这里的年轻人不仅能跟你愉悦地聊门,还会高兴地与你探讨最为流行的服饰搭配。这就是TATA年轻团队带给人的切实体验,真心不一样!
三、全新的模式导入,让卖门变得很有范!

  用实心实意的好产品,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颠覆传统模式,让更优秀的人赚得更多。如达到了代理TATA入户门的条件,成为星级会员,那么就能获得TATA在当地的城市运营商代理资格。利用互联网工具,互动式教你怎么做生意,TATA以全新的模式,开启了门业市场的新时代。在TATA的体系里,代理者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生意人,更是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大玩家”!

  坚守初心,披荆斩棘,TATA来啦!

  让经销商以“短、平、快”的方式享受互联网经济带来的新红利,TATA已为你开启了财富大门。巨大的商机就在你面前,可一定要把握住哦!
为此,TATA入户门将于3月15日华丽亮相北京门展,展位号是:W2-07B,届时去参观者都会获得别样的惊喜哦!

  TATA的大门,始终为追梦者而开……

  除了在乎颜值之外,年轻人最喜欢的莫过于便捷的生活,有了优秀的入户门,当然还要配上智能化指纹锁,这才算完美。所以,TATA在本次北京门展上,也会强势推出超高颜值的智能锁具,为用户提供舒心的美好生活,是TATA始终追求的目标!

  也许有些事错过就是一辈子,也许有些闪念转头就再也记不起。别让人生有遗憾,趁着年轻好好去奋斗。只为懂得人而来, TATA想你所想,急你所急,给你所要,北京门展等你来撩^^(孙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