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实力领跑床垫行业 天猫家装节床垫销量第一

icon 2019-03-20 13:43:57
icon 0

摘要:中国软体家居龙头品牌芝华仕继双11床垫品类预售第一的成绩之后,再一次创造奇迹!

  中国软体家居龙头品牌芝华仕继双11床垫品类预售第一的成绩之后,再一次创造奇迹!天猫平台生意参谋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3月16日0点30分,芝华仕新品乳胶床垫Sleep Max D022销量破3000张,成为本次天猫家装节床垫品类销量第一的单品。

   极致性价比,再创辉煌!

  芝华仕作为全球软体家具的领军品牌,始终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2018年双11,芝华仕深入了解市场,剖析床垫行业当前弊端:品牌众多同质化严重,行业价格混乱,本着调整行业新规,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出新品26CM乳胶床垫对标床垫中低档市场,最终以双11当天销量超24000张取得双11全网销量第一的成绩,一举点爆床垫行业!

   本次家装节芝华仕仍然沿袭“极致性价比”的产品理念,推出30CM厚,5CM天然乳胶,80%乳胶含量的sleep max(梦露)床垫对标高端床垫市场,仅以家装节到手价1999元出售,撕破高端床垫市场价格垄断。芝华仕2次取得床垫销量的优异成绩并不是芝华仕的偶然,而是行业的必然。

  重视高质量,产品本质胜于一切营销。

  针对床垫市场,敏华控股率先引进科技睡眠概念,深入研究床垫对睡眠质量的影响。同时建立先进生产线,利用自身的规模化效应和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赋予床垫产品更强竞争力。

   leep max(梦露)床垫有250px舒适层加500px的承托层,舒适层由科学配比的80%天然进口防螨乳胶、自主研发冰雪绵、螺旋松绵填充,完美贴合不同身型,贴服各种睡姿,有效分散人体重量。每张床垫有1053个独立袋装酒桶型弹簧,引进美国财富500强企业Leggett&Platt无干扰睡眠科技,2.32mm线径的独袋弹簧,经2次高温回火定型,增强韧弹性,灵敏承托身体,同时锁住噪音,互不干扰更安静。Ag+天丝面料舒适透气,在纺纱过程中加入SILVERPLUS银离子,抗菌率达99%,保护肌肤健康,减少过敏源。

  为了让芝华仕床垫更适合国人睡眠需求,敏华汇聚数百名专家的研发智慧,引进国外专业睡眠测试技术,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并优选进口原材料打造专业的睡眠系统,依托敏华控股的硬性实力,使床垫生产各项指标达到权威STC检测标准,有效延长深度睡眠时间,保证睡眠优质性。

 崇尚硬实力,提升品牌生产力

  芝华仕经营20余年,始终秉持初心,意愿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深知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在整个产业链中,握紧自己的定价权,全方位整合资源,严格控制床垫成本,始终把床垫的价钱定位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范围内。

   (股票代码:HK 01999)

  一个好企业对行业发展要有纵观全局的战略眼光和正确的理念,并且以身作则。本次家装节,芝华仕依靠他深厚的实力和积极的企业理念,打出一张好牌,瞬间击破了传统乳胶床垫价格虚高的假象,还原大众对乳胶床垫正确的认知。

  正如芝华仕企业理念所写的,真正的做到了给消费者健康、超值、舒适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