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功能,再领风尚深圳展

icon 2019-03-21 16:17:3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9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透过“新场景”“新体验”“新跨界”“新商业模式”“新品质”五大线索,探索未来家居的可能。而顾家功能携全新店态与时尚新品强势亮相,凭借耳目一新的产品设计和与众不同的店态空间独领风潮,用最时尚、科技的元素带给你最年轻的体验,参观人流络绎不绝,成为最不可错过的“风景”。 

  顾家家居是国内家居行业的佼佼者,顾家功能作为旗下重要品类,一直都以“年轻、时尚、运动、舒适”的理念作为功能沙发的设计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时尚智能的居家体验。

  #科技与运动的完美融合的店态空间#

  本次店态空间中,有两大元素成为观展嘉宾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一为科技的体现,科技感是现代年轻人在生活各个方面的体验追求,在这次展会中,顾家功能将科技元素作为主要元素隆重推出,将家庭影院产品融入太空舱等元素,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科技体验。 

  其二为运动,“运动”这个词最能体现功能沙发和其他类产品的不同之处,它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坐姿的不同需求,让每一位客户体会到相同的舒适生活;在店态空间中,运动的元素也有体现,燃橙色的大胆使用,动感的灯管线条,让活力与生机填满整个空间。 

  #年轻时尚产品的舒适体验#

  顾家功能产品风格紧随国际潮流,将产品设计与人体工学完美融合,用时尚的设计语言述说生活品味。

  人们总是从一组沙发开始想象家的模样,此次展会中,顾家功能带着对产品的进一步思考和升级,对细节的进一步把控和优化,敢于求变,引领新功能沙发的“无限可能”,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产品秀;你能看到深U型设计,用色大胆活力的“芒果布丁”;有精致x缝线设计,色彩清新温柔,坐感舒适的“晴空”;有百变积木组合,可爱猫形设计的“喵+”;设计上引领潮流,在于大胆求变,顾家功能沙发不仅延续功能沙发的舒适,更在用色上大胆张力,规格上百变组合。 

  #创新设计与美学空间#

  在众多展出的新品中,顾家功能首批布艺款功能沙发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的关注与体验,由法国Sylvain Joly Design 设计师团队设计,用设计打破生活中平淡无味的状态,为平凡的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KG.6010“摩羯座”,大面积采用power-suit(权势套装)常用纹理——竖条纹,活力青春的主感受下,蕴含高价值感和气质感;KG.6011“千纸鹤”,从折纸艺术中得到的灵感,线、面、体,创新的组合,用设计演绎品质舒适的生活态度。 

  顾家功能的全新亮相,不仅给年轻消费者一种时尚的品质生活选择,同时,也诠释了时尚与舒适的完美融合;敢于突破,敢于原创,引领潮流,以源于生活的设计融入到产品中去, 以设计来演绎精彩,以舒适来述说品质。

  精彩还在继续,深圳会展中心9B01,3月19日-22日,顾家功能与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