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门锁直击智能门锁行业痛点

icon 2019-03-21 14:22:26
icon 0

摘要:315晚会历来关注的是与每个人密切相关的消费热点,而在今年的315晚会上。

  315晚会历来关注的是与每个人密切相关的消费热点,而在今年的315晚会上,智能门锁的安全性问题再次曝光,甚至有不少知名品牌出现在不合格的名单中,重重“黑幕”之下人心惶惶:智能锁真的能守住我们的安全吗? 

 

  从央视曝光的智能门锁安全风险来看,小黑盒攻击、生物识别是智能锁行业最明显的问题,至少得经得住以上考验才能挽回消费者的信心。对此,在AWE2019大发异彩的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门锁,是否会是人们安全的守护使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黑盒攻击

  小黑盒曾一度被视为智能门锁的克星,让不少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实小黑盒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它的专业术语叫做特斯拉线圈,它的外形也正如它的名称,当我们按下按键,它会产生一个瞬间的一千多伏每米的磁场,这个数据大概是自然环境下电磁场的一千多倍,在它的作用下,智能门锁的内部电路可能受到干扰,从而产成一种正常信号去驱动电机,造成门锁开启。然而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解决这一问题的核心技术并不难,只是随之增加的成本让不少无良商家选择对问题视而不见。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门锁选择将用户安全放在首位,强悍的核心科技强硬面对小黑盒,无惧考验方能证实实力。

  生物识别

  生物识别是智能锁行业应用的比较广泛的技术,通常智能锁携带的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掌静脉识别都属于这个范畴。然而在央视的抽调中,部分智能锁生物识别技术的不成熟带来了不小的的安全隐患。

  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门锁采用真人活体识别技术,通过真人3D多精度建模,精准捕捉细节,有效拒绝模型或者照片,通过人工智能,每一次解锁,都相当于是学习的过程,更深刻的“记住”用户的脸,无惧化妆、造型、岁月流逝造成的变化,而根据反复的科研调查数据,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门锁的第三代射频技术,让指纹识别的认假率≤0.001%,拒真率≤0.1%,打破消费者的忧虑。

  智能门锁千亿级市场吸引无数商家争先恐后地争夺,西屋安防高端智能门锁相信以次充好绝不是长久之计,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作为目标,制造安全可靠的智能门锁才能打开市场,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智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