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 不仅节水,省时省力的神器就在国美

icon 2019-03-22 12:28:35
icon 0

摘要:今天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 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

  今天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 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也就是说,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日常生活的节水行动中来。

  相信大家在日常家庭生活中也采用过一些节水小窍门,例如,用拖地的水的冲厕所,用淘米水洗菜,用养鱼的水浇花……家庭节水除了注意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以外,采用节水器具很重要,也最有效。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既环保节水,又解放双手的智能洗碗机~

 一机多洗 轻洁高效-松下电动洗碗机NP-TR1WRCN

  松下的这款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轻巧的外观,占地面积不到0.2平方米,不用预留位置,也无需改造厨房,轻松摆放不是问题。内部是双层的独立碗篮设计,可一次满足6套餐具的清洗;3组飞镖式喷嘴和1组内壁固定喷嘴,实现360度强力清洗无死角;80度高温,不仅能轻松溶解油脂,还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比手洗更轻松洁净,而且仅需1/5手洗水量。是不是很心动呢?

  台嵌两用大容量,全自动智能新净界-美的洗碗机 WQP8-3801-CN

  这款美的净立方台嵌两用洗碗机,是专门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内部定制成中国式的碗篮设计,布局合理,双层可折叠,一次可容纳8套餐具,炒锅、汤碗、再大的盘子也不是问题,满足全家需求。在节水性能上它的表现也非常突出,洗净8套餐具只需约8升水。从洗碗、烘干到储存,真正实现一机多能。最后还有一点,美的这款采用了静音设计,洗涤过程机器音量只有49分贝,就好像有人在低声交谈,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噪音问题啦~还不赶快入手!

  抽屉式全自动,软水洗更清洁-老板洗碗机WQP6-W771

  这款老板洗碗机相信凭借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观就已经俘获了不少朋友的心。抽屉式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按键采用的是LED可视触控屏,可以轻松选择五大洗涤程序;中式大容量网篮可实现46件餐具轻松洗。余温加热和风机烘干的双重干燥系统,能够有效减少细菌二次滋生。即使是母婴餐具的清洗、除菌,也令人非常安心。

  说了这么多,其实洗碗机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代表了一种节约高效的生活方式。这样的科技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节省更多的资源,更能够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各位爱地球爱家庭的宝宝们还等什么,快来国美选购心仪的洗碗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