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欧瑞博科技美学力量T1C智能门锁斩获2019红点设计大奖

icon 2019-03-22 18:45:55
icon 0

摘要:近日,2019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 2019)名单揭晓,欧瑞博智能门锁T1C喜获2019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

  近日,2019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 2019)名单揭晓,欧瑞博智能门锁T1C喜获2019红点奖产品设计大奖。红点代表高设计质量奖,这枚广受欢迎的优质印章向来只授予给具有杰出设计的产品,T1C智能门锁刚上市即斩获国际殊荣,不仅代表着欧瑞博一贯的高设计水准,更象征着国货的科技美学已经接近甚至超越国际标准。

  国际设计大奖大满贯

  红点设计奖于1955年发源于德国,由德国Zentrum Nordhein Westfalen举办"设计创新"大赛进行颁奖,评委们对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和耐用性等指标进行评价,最终选出获奖产品。目前,红点奖(Red Dot Design Award)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日本Good Design奖并称为全球四大设计大奖。

  其实,欧瑞博智能门锁T1C获颁红点设计大奖,并不意外。欧瑞博智能门锁T1C由iF金奖团队亲自操刀设计,数百次精心调试确定两大经典配色:⽞武⿊低调深邃、铜砂⾦传统优雅,完美适配各式门体,万千风格任意搭配;门把手采用极简游离式同心轴设计,嵌套式结构加上纯金电镀处理,配备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芯片和先进的指纹识别系统,只需轻轻一握,按上指纹就可实现极速开锁,且大大提升安全系数。欧瑞博智能门锁T1C秉承科技与美的设计理念,摒弃复杂、累赘的装饰,采用"极简、整体"的线条,刻画出一往无前的纯粹与自信,西方与圆的基础几何构造,体现造物者对本源的追求和革新的勇气,让用户始终把握坚固和美学。

  自创立以来,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屡屡获颁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已经成为各大国际设计奖项的获奖专业户:欧瑞博COCO智能插线板获颁2016iF设计大奖;欧瑞博Kepler智能燃气报警器、欧瑞博小方智能遥控器分别获颁2015年、2016年台湾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欧瑞博智能插座S30获颁2016年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 2016);欧瑞博S31智能插座、欧瑞博朗锐系列智能开关(8款产品)、欧瑞博小方智能遥控器、欧瑞博智能甲醛监测仪四大系列11款产品斩获2017iF设计大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欧瑞博推出超级智能面板MixPad,该款新品一举斩获2018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2018德国红点交互设计奖、2018美国IDEA设计奖、2018环球设计奖、2019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一举创下智能单品在国际设计大奖中的数量之最。

  欧瑞博智能插座S31获得iF设计金奖,更是在建筑技术领域填补了中国公司的iF设计金奖空缺,代表中国工业美学的里程碑。在全球科技领域,欧瑞博已成为获颁国际设计大奖最多的智能家居创新型公司,被誉为国内唯一拥有"产品设计语言"的智能家居品牌。

 科技美学驱动力

  欧瑞博作为一家科技创新企业,却一直以卓越的工业设计著称行业,凭借惊艳的工业设计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享誉全球。不仅因为它先后获得了各项国际大奖,而是因为这些大奖尽管都是顶级的,它照样能承受得起,因为它有足够的分量来担当这些荣耀。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过于追求数量,一跃发展成为世界工厂却也造成山寨横行中国现在在转型时期,是从中国数量转变为中国质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关键时期。欧瑞博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国际市场屡获设计大奖,其背后所释放的,正是设计美学带到的体验美感,这是对"中国创造"实力的顶级认证,而欧瑞博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试金石"。

  一直以来,欧瑞博创始人始终坚守"在简单贴牌和粗暴贴牌的行业里,坚持科技与美学的另类"的品牌初心,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机构,每年研发投入资金超过千万元,保持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正基于此,欧瑞博快速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且在海量的大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中国年度创新企业100强,中国智能家居30强企业,且先后获得软银赛富、联想之星等多家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欧瑞博正以科技美学力量为驱动力,强势征服国内外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欧瑞博的科技美学力量也将驱动更多中国品牌征战国际,成为国际美学标准的起草者和制定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