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全方位满足沐浴需求

icon 2019-03-25 11:00:00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过程中,集成电器的安装总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扰:楼层太低,电器安装后会使空间显得压抑。

  在家居装修过程中,集成电器的安装总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扰:楼层太低,电器安装后会使空间显得压抑;电器箱体太厚,露出来的部分太多会显得很突兀,影响空间美观;电器太重,还会使吊顶龙骨负荷载重过大,产生安全隐患。电器薄一点,更好,轻盈安装,更省空间,卫浴取暖神器——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应运而生,岂止于薄,80mm突破超薄极致,惊艳于外,精妙于内,匠心智造,精工品质,让家装难题迎刃而解。

  超薄箱体,生活更轻盈

  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8㎝超薄箱体,约一个食指的长度,相当于苹果6s手机的二分之一,给你极致的轻薄体验,薄出精致不失质感,安装更美观简单,生活更轻松快意。

  超薄安装,不占楼层空间

  电器超薄安装几乎不占楼层顶部空间,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完美驾驭低楼层安装问题,小户型不压抑,大户型更显宽敞。

  一体成型面板,更薄更大气

  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颠覆行业的精心设计,外观线条流畅,一体成型面板,整体成型无拼接,运作稳定有保障,安全更牢固,更薄更大气。

  岂止于薄,功能强大

  岂止于薄那么简单,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功能更强大更全面,照明+取暖+换气+吹风+空气净化,多功能于一体,全方位满足你的沐浴需求。

  3秒速热,沐浴无需等待

  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3秒速热,无需等待,2800W陶瓷PTC,升温迅速强劲,纯铜滚珠双电机运行,取暖高效稳定,360°全方位全空间供暖,从头到脚一样暖。

  负离子净化,如置身森林氧吧

  负氧离子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可以除尘、灭菌、净化空气,改善人体肺部功能,增强抗病能力,使人精神焕发。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负离子长效净化空气,智能换气吹风,使室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如置身森林氧吧,带来清新舒适的“森”呼吸体验。

  N种用途,1台更比6台强

  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N种用途,1台更比6台强,可以当空气净化机、干燥机、取暖机、照明电器、变频换气机、智能吹风电器等,省钱又实用,更节省家居空间。

  智能化设计,懂你更贴心

  欧陆美居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贴心的人性化智能设计,阿基米德静音风道,睡眠不受打扰,防水防潮开关面板,安全放心,智能照明不炫目,呵护老人小孩,全家人都能用,懂你更贴心。

  卫浴取暖,就要暖℃,欧陆美居五合一多功能超薄取暖器暖℃·悠然,冬暖夏凉,速热取暖更强劲,清新空气更舒适,安全节能更静音,超薄精致有质感,满足多重卫浴需求,造就轻盈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