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208店丨福叶家居【和天下】宋式美学席卷东莞展!

icon 2019-03-25 12:35:4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0日,第41届名家具展在东莞落下帷幕,「福叶 · 和天下」的东莞之旅也完美收官!

  2019年3月20日,第41届名家具展在东莞落下帷幕,「福叶 · 和天下」的东莞之旅也完美收官!

  在为期不到5天的展期里,云集十万余家具人共享这场产业盛宴。在这场盛大的盛会里,去年「福叶 · 檀府」的一炮而红让福叶家居一战成名;作为2019年众人期待的对象,福叶家居原创新品「福叶 · 和天下」宋式美学系列获得高度瞩目,令人眼前一亮。


  展会精彩瞬间

  门庭若市 熙熙攘攘

  福叶展馆门前别具特色,有趣的艺术表演,吸引了大波观众的眼球和驻足,主角「福叶 · 和天下」的亮相更让来往的家具人们络绎不绝,流连忘返。


  展馆人来人往、人潮涌动

  步入展馆,细品「福叶·和天下」宋式美学系列,福叶家居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现场来宾们传递福叶家居企业使命与工匠精神,坚持做传统家具文化的坚守者,坚持传承与创新,打造新时代的中式生活方式。

  承东方家居美学,融现代生活观念,「福叶·和天下」正阔步前行!


  福叶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

  宋式美学 风雅绽放

  「福叶 · 和天下」系列,源自于宋式民俗人居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宋代艺术讲究典雅平正、色彩纯净,质朴天然,给人以清淡雅致之感。

  这种大道至简的观念,与当下人追求的极简主义异曲同工,在社会节奏的重压下,只愿寻一静处,安放身心。


  从追求色彩艳丽,造型繁奢的“洋”生活,到保留基础功能的极简家居和饱含文化底蕴的新中式家具成为市场热捧。


  福叶 · 和天下

  在时代的演进中,物资的开发和丰富中,当“不缺见识”的「8090后」成为家居市场消费主力军,接受过高等教育、有自己个性与思想的他们不再一味追求表面的奢华与繁复,他们更加注重的是物件的质感要高级,器物间营造的气场或氛围满足自我精神层面的追求。

  纤秀空灵,极简美学。「福叶 · 和天下」延续宋式美学的简洁、利落,结合现代生活的功能需求,整体极简的风格、空灵的设计,工艺的温度,都一脉相承,带来质朴而贴心的感受。

  客户在福叶展厅留下墨宝

  完美收官 不负众望

  福叶家居营销总监陈锋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福叶家居有着30多年的实木家具产业经验,在产品研发,市场维护,服务保障等方面,福叶深谙一个品牌的运营经验。展会第一天,和天下已经签约一百多家店,面对当下家居市场风云变幻,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福叶家居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独有的新品魅力,深得观展商们的青睐与信赖,展会期间「福叶 · 和天下」现场签约208家店,提前完成开店目标,陆续还有意向加盟客户还在双方洽谈中!


  展会现场签约合影(部分)

  从2018年的一炮而红,到2019年的再续辉煌,福叶家居始终深耕产品与服务,在产品的创新上永无止境;在品牌的服务上一往无前。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感恩每一位的从遇见到支持信任,福叶家居以匠心、筑梦想,相信未来一路长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