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米科技如何开辟中国家电的新格局?

icon 2019-04-10 18:06:04
icon 0

摘要:近日纯米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互联网厨电品牌—TOKIT,拥有独特的品质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厨电场景中高端产品。

  近日纯米科技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互联网厨电品牌—TOKIT,拥有独特的品质生活理念,致力于打造厨电场景中高端产品。

  纯米科技从米家电饭煲开始,到TOKIT的全系列产品,都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和美食,让生活更有温度。这一点,从过往的米家电饭煲到米家电磁炉,再到米家电压力锅一步步带动了新国货前进的步伐,便能一览无余。

 品质源于匠心酿就

  雷军说:“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对于纯米科技来说,产品的质量永远是放在首位的,这个理念主要是基于CEO杨华对产品极致主义的追求。在米家电饭煲研发阶段,杨华为了将最先进的压力IH技术应用到电饭煲上,从相关专利中看到了内藤毅的名字,于是,亲自到日本与老先生见面沟通,经过多次拜访交流,终于用诚意打动老先生加入纯米,使其成为电饭煲技术研发的核心人物。

  也许你觉得电饭煲拥有高端的技术才可称之为高端电饭煲,其实不然,回归本真,能把每一种米都煮好才算是真正的高端。因为不同产地的大米质地不同,需要不同加热方式才能更大程度地释放大米香甜软糯的口感。米家电饭煲通过大数据积累了3000多种加热方案,新买的大米,用手机扫条形码,电饭煲就能匹配相应的煮法。何时高火沸煮?何时文火慢烧?饭煲比人更懂得,众口难调从此变为众口可调。

  美食过后,清洗餐具成为了一种享受。米家电饭煲采用日本大金 PFA 食用级粉体涂层材料,它成本更高昂,被广泛应用于日本高端电饭煲,比一般 PTFE 水性氟涂层表面结构更光滑,不粘性能更强,更耐用。洗锅的烦恼,从你用上米家电饭煲后,也一并消失不见。

  用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在中国,电磁炉几乎是家家必备的厨电产品,无论是煮饭、炒菜还是涮火锅等,电磁炉的方便使用常被人津津乐道。然而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大厂商和小品牌的纷纷涌入,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价格参差不齐,导致产品质量不稳定,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而领军企业缺乏担当,只是在卖产品,没有推动和引领电磁炉产品的创新,造成电磁炉逐渐沦为厨房烹饪工具里面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消费市场急需一款有创新、有品牌信任力的电磁炉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于是,纯米抓住了这个时机,想要做一款高品质的电磁炉。

  革新外观,米家电磁炉开创性地使用了圆形设计,既美观又能节约桌面的空间,更匹配锅具的受热面积,同时也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传统电磁炉发展了这么多年,在技术上也一直没有很大的突破,间歇式的加热方法存在着火力不均衡、控温不准确等问题,使其烹饪出的食物口感欠佳,无法满足大多数中国家庭的需求。纯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采用了双频火力控制技术,它能够依据烹饪状态自动调节烹饪温度,持续低功率的加热,即便小火煮粥也不用担心粥会溢出。

  安全高于一切,智能引领生活

  在选择电压力锅时,大家经常会担心电压力锅的质量问题,这也一度成为了部分消费者不接受电压力锅的重要原因。纯米为此研发了一款拥有韩式铸铝锁扣结构的电压力锅。米家电压力锅顶盖与内胆锁为一体,承压零件少,牢固又可靠。顶盖内更是采用了厚度达到3.8mm一体式压铸合金锁环,可承受最大6倍的大气压压强,压力阀外特设缓压盖板,使排压更加柔和,避免烫伤。与此同时,这种结构对内胆强度、材料成本要求都达到了很高的标准,在安全性上得到了很强的保障,是一台真正为广大消费者考虑的电压力锅。

  在智能消费时代的需求引领下,米家电压力锅也完美适配了用户对于智能的渴求。通过联动智能App,米家电压力锅可以根据食谱搭配食材,通过App精准掌控烹饪压力变化,自动将时间、温度、压力调节到最佳的状态。不仅如此,还可以轻松选食材、选做法、选口感,甚至自由定义专属菜品,无限的添加和更新烹饪功能,让用户真正体验到烹饪的乐趣。除此之外,App端更不受地理位置影响远程操控,实现24小时智能预约。

  无论是哪一系列的产品,纯米科技一直在用事实向用户证明,所谓新国货就是要敢于创造,勇于创新。把握住每一个细节,从具体的需求和痛点出发,只为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下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