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首批国产艾罗之星 3c成功下线

icon 2019-04-16 17:42:02
icon 0

摘要:4月16日,IMMERGAS首批中国本地产艾罗之星 3C在常州新区工厂成功下线,依玛集团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依玛集团国际事务部总监Massimo Maini先生

  4月16日,IMMERGAS首批中国本地产艾罗之星 3C在常州新区工厂成功下线,依玛集团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依玛集团国际事务部总监Massimo Maini先生,依玛集团市场部总监Ettore Bergamaschi先生,依玛中国区总经理Bruno Rinaldi先生,以及常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杭宏伟先生,常州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蒋全俊先生等各位领导及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依玛开启中国战略发展2.0时代的里程碑时刻。

  (仪式现场右起:依玛中国区总经理Bruno Rinaldi先生,依玛集团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常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杭宏伟先生,依玛中国销售总监王相雪先生。)

  现场,依玛集团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表示,今年意大利依玛已经成立满55周年了不仅实现了全球累计700万台的销量,更是持续20年保持了意大利市场第一的领导地位,好事成双,今天依玛在中国市场翻开了新的一页,国产壁挂炉正式下线意味着针对中国市场的供货周期将大大缩短,让温暖来得更近。

  (依玛集团总裁 Alfredo Amadei 先生)

  随后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为首批产品贴上具有特殊意义的铭牌,见证依玛中国常州工厂首批产品下线,开启IMMERGAS中国温暖舒适新时代。

  依玛中国区总经理Bruno Rinaldi先生介绍,依玛在1994年开启国际化步伐,随着业务的发展逐步在意大利以外建立了三个工厂,分别是斯洛伐克工厂、伊拉帕斯工厂及中国常州工厂。常州工厂目前有两条生产线,相对意大利工厂的13条线来说规模较小,但全面秉承了集团对于质量控制的要求,生产线全部从意大利原装进口,并且在意大利专家的指导下仅仅两个月内就完成了生产线的调试并积极投入到生产。目前中国市场对意大利依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常州工厂的积极布局更是意大利依玛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它将成为意大利依玛亚太区生产与营销中心,集团的四大战略重心在这里实现,让中国客户体验到作为依玛DNA的技术实力。

  (依玛中国区总经理Bruno Rinaldi先生)

  而在今天正式下线机型-艾罗之星3c,该系列在欧洲以及中国市场已经畅销20年,经典耐用、久经考验,仅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就超过10万台。在20年时间,艾罗之星也根据市场反馈实现不断迭代,已经成为成熟技术的经典机型,艾罗之星3c的面市将全面满足了中国市场近年来大规模增长的舒适需求,备受渠道客户的赞誉和期待。

  依玛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意系品牌,20多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及市场活动中,意大利依玛以专业专注、技术领先、产品稳定、服务优质得到无数用户肯定!常州工厂的投产将快速满足消费升级和全装修市场蓬勃发展的舒适需求,为中国市场提供用最先进、最环保、最人性化的舒适产品。

  (常州高新区商务局局长杭宏伟先生现场倾听生产线及产品介绍)

  据悉,面对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重大机遇,意大利依玛经过多次考察与洽谈,最终选定在常州新区独资设立工厂,生产、研发及销售各类商用及家用壁挂炉项目,满足需求巨大的中国供暖市场。据了解,项目一期总投资约为600万美元,工厂总面积约为5,300平方米,预计年产量十万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