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木纹砖领导品牌!揭秘KT瓷砖品牌500天……

icon 2019-04-29 11:11:49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3日,《揭秘KT500天……》在 中国·福建·晋江 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享了KT瓷砖品牌团队如何在500天的时间里

  2019年4月3日,《揭秘KT500天……》在 中国·福建·晋江 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享了KT瓷砖品牌团队如何在500天的时间里,造就木纹转领导品牌!并分析未来行业品类发展趋势,剖析未来突围而出的市场商业模式!

  500个日夜,披荆斩棘,

  500个日夜,逐梦前行,

  500个日夜,不负光阴,

  500个日夜,从无到有,

  500个日夜,造就木纹砖领导品牌!

  《揭秘KT500天……》

  KT瓷砖福建分公司总经理 吴志攀 先生首先为到来的各界人士分享成立福建分公司的由来,因为一群有意思的KT家人,因为一群有惊人执行速度、技术实力的团队,共同成就KT瓷砖如今的木纹砖领导品牌地位!

1

  △  KT瓷砖福建分公司总经理 吴志攀 先生

  KT瓷砖品牌创始人、董事长 杨志达 先生深入剖析市场销售模式,结合当下的市场环境,做出突围而出的解决方式,深入解说如何改变、如何突破、顾客在哪里!

  杨志达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品类综合店”是未来销售渠道中一个重要的突破模式,在未来的“新赛道”中突围而出,区别于市场上的大众化产品,在和客户的交易中获得了很强的主动性,成交机会大增,满足店面销售四大关键点,“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  KT瓷砖品牌创始人、董事长 杨志达 

  随后,金牌讲师 曾回旺 先生就陶瓷行业现状进行分析,预测陶瓷新零售趋势,与现场各位分享经销商业绩倍增五大要素。曾回旺先生表示,团队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选择一个好品牌,胜过百倍努力!

  △  金牌讲师 曾回旺 先生

  因为一个实力强大的木纹砖运营团队,500天创造木纹砖领导品牌,500天创造行业一个又一个经典。

  △《揭秘KT500天……》活动合照

  每一天都比昨天进步,每一天都比昨天更接近目标!我们为梦想奋不顾身,我们为愿望风雨兼程。

  未来,与志同道合的人,相遇最美好的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