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全新一代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

icon 2019-05-06 18:09:38
icon 0

摘要:无线供电,顾名思义是无线输电设备将电力传输调配给用电器,用电器内部不一定需要对电力进行储存,电力可以即传即用(也可对电池充电),对远距离可以自由调节位置的用电设备供电。

  无线供电,顾名思义是无线输电设备将电力传输调配给用电器,用电器内部不一定需要对电力进行储存,电力可以即传即用(也可对电池充电),对远距离可以自由调节位置的用电设备供电。无线供电的意义更多的是提供电力给更大的功耗的家用电器设备,达到真正无线用电的要求,显然无线供电比无线充电更难,意更大。

  使用无线供电技术的设备仅需要一个微小的无线充电模块,甚至不需要充电模块,即可对家用电器设备进行供电。无线电源线、数据线等等,如同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当彻底普及无线供电时,将不再需要为电量及油耗所担忧,这将是一场革命性的技术。

  现如今的生活中也已经出现很多无线充电的电子设备,但是无线充电有区别于无线供电,无线充电需要硕大的电池模块进行电力储存,目前无线充电更多的意义和应用场景是在相对固定的位置,对小型带电池设备的充电使用。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能使研发无线供电家用电器设备的企业寥寥无几,近日,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研发出一款使用无线供电技术的的变频微废水净水器,这款名为“无线供电”变频微废水净水器不需要内置电池模块就可以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无线供电,无线自由,真正简化到外部无需任何电源线就能为这台微废水净水器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自主研发的无线供电变频微废水净水器的意义在于在为广大家庭保障安全的净水技术的前提下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应用方式。应用无线供电技术的变频微废水净水器,不仅简化了有安全隐患的电源线路,变得更绿色环保,还大大缩小的机器的体积,提升了厨下空间的利用率。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式变频微废水净水器自消息发布以后一直备受关注,印证了无线供电技术将会被人类普遍使用,甚至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在净水器行业,汉尔顿率先开启了无线供电的应用,为无线电源开启了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