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设计北京佳布尔艺毯,视觉艺毯光彩夺目之旅

icon 2019-05-13 10:55:05
icon 0

摘要:2019设计北京佳布尔艺毯,视觉艺毯光彩夺目之旅

  2019设计北京,佳布尔地毯“色彩即情感”为主题的光彩系列拉开帷幕。本次主题展的灵感缪斯为抽象表现主义大师肯尼斯·诺兰德——向大师致敬。

  佳布尔地毯“色彩即情感”为主题的光彩系列

  Kenneth Noland(1924 – 2010 )是著名战后美国抽象派画家,也是欧普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他著名的“靶子绘画”更是长期引领了艺术风向。他的作品中最具标志性的图式就是那些单色圆环构成的靶子绘画颜料被直接施加在画布上,而颜色带之间的画布则起到了奇妙的缓冲区的作用。

  诺兰德的代表画作

  新系列展会现场

  光彩系列艺毯作品AUREOLE展会现场实拍

  光彩系列是佳布尔地毯创始人雷宇凡女士常年旅居欧洲,行走全球36个国家,打卡60多个美术馆和博物馆的结晶,雷宇凡女士是一位现代艺术的痴迷者。

  佳布尔地毯创始人雷宇凡女士

  佳布尔地毯创始人雷宇凡女士与徐南生先生开幕典礼现场 

  此次光彩系列的灵感缪斯也源于雷女士的生活经历和旅行见闻,她在英国5年的居住时光中,泡在利物浦泰特美术馆令她最喜欢的生活方式。Kenneth Noland最经典圆形作品被泰特珍藏并免费向公众开放,画作的标志性特点是一件发光的物体,由一圈圈单纯的色彩组成,直接在原始画布上涂抹,每一组色彩线条之间充满活力,靶心绘画,视觉色彩冲击力极强,令她印象极其深刻。2018年意大利南部环游的旅行中,她在Puglia白城的当代建筑风格中受到了灵感的启发,首次将经典的拱门图形运用在地毯上,然后她结合当今国际家居行业的渐变风潮,诞生了2019佳布尔光彩系列,由圆延伸至于圆形、正方形、长方形、拱门、圆角等图案,利用大胆的色彩与光晕结合,融汇艺术、色彩、图形、纯丝材质,完美演绎成佳布尔最新光彩系列,同时最新系列也凝结了年轻的90后设计团队的努力,更多有趣色彩搭配也与年轻团队卓越的执行力分不开。

  2019设计北京佳布尔新品拱门渐变色彩的灵感来源

  佳布尔光彩系列的艺毯成品展示

  佳布尔光彩系列的艺毯展会现场拍摄

  此次佳布尔将拜伦的诗歌,《she walks In beauty》,她走在美的光彩中的意境作为本次设计新品的名称,光彩夺目系列。佳布尔地毯将艺术、旅行的灵感与设计的最新趋势最终转化实用的生活美学地毯,大获艺术圈和设计届资深人士的好评。且佳布尔连续参加四届设计北京展会,演绎当代设计与古老编织技艺的对话,面向公众推广当下的地毯潮流。

1

  她走在美的光彩中 ——源自拜伦的诗歌,也是本次展览的主题

  佳布尔新作细节

  展览期间,亚洲艺术中心(北京)总经理 李宜霖、半木创始人兼创作总监 吕永中、无上堂艺术空间主人 佘文涛、佳布尔地毯CEO兼设计总监 雷宇凡圆桌论坛一起探讨消费时代艺术生活方式。此次佳布尔地毯“色彩即情感”为主题的光彩之旅圆满闭幕之际,获得了来自设计师与客户的一致好评,然而佳布尔依然会在设计创新上砥砺前行。

  论坛现场照片

  佳布尔地毯创始人雷宇凡女士和徐南生先生在行业具有超过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一直传承爱的编织,他们深知美毯的背后是爱和谦卑,他们将全球草根阶级与全球最富裕阶层通过美毯有效链接,和全球40000编织工匠的手工编织基金(Jaipurrugs Foundation)合作将国际前沿的地毯设计作品,带到中国顶级的空间中,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手工地毯文化,在全球各大展会中惊艳亮相,行业内广泛认可的高端地毯品牌。佳布尔地毯在大中华地毯超过15家合作的地毯经销商,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四个城市都设有门店,也是全球顶级酒店品牌、顶级设计公司、全球房地产开发集团、顶级进口家具品牌的及私人豪宅、公共美术馆等其他公共空间的地毯供应商。

  2018设计北京现场,在大中华区域首次推出限量珍藏版地毯仅此一张

  SKP新光天地奢侈家具展

  上海宝格丽酒店

  近日佳布尔地毯在2019设计北京展会期间,遭受国内某地毯同行的恶意攻击和中伤,稍微知晓西方现代美术史和国际设计趋势的资深人士,都能明辨是非。为了以正视听佳布尔特意将本次光彩系列的灵感来源、完整设计理念和展会现场面向公众发布,雷女士同时公布了光彩系列的图册,不管是色彩构图方式、图案比例、材质和工艺都跟市场同类产品进行区隔。要求恶意中伤佳布尔的同行,停止散播不实言论,停止侵害佳布尔地毯品牌的名誉,并向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失。深处这个行业、这个时代,中国设计走向全球的趋势,同行之间正常交流,促进行业良性的竞争和发展,对于同行恶意诋毁,佳布尔的律师和公关团队已经对其发布在自媒体的言论和图片做了证据的保全,并保留向其追究侵权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光彩系列的图册

  贴合渐变流行趋势

  佳布尔地毯开启一个段新的旅程,在北京798艺术区中国文化地标中心,成立国内第一家艺术地毯工作室,向世界传达中国当代设计与古老编织技艺的对话,同过艺术与设计来推动手编艺毯的创造力和生命力。爱与美毯是佳布尔的使命,他们愿以有识之士一起携手将当代中国本土的艺术和设计传递到全球。

  爱与美毯是佳布尔的使命

  佳布尔的完成案例索引:

  丹麦品牌乔治杰生迪拜展厅、澳大利亚悉尼展厅、北京玉河四合院项目、上海宝格丽酒店及公寓、上海地标上海中心、上海苏河湾88号别墅样板房、深圳湾一号样私宅、恒隆集团办公楼、轩尼诗驻上海办公室、北京国贸三期办公楼、北京颐和原著私宅、北京山水文园样板房、北京院子私宅、 北京远洋Lavie私宅、上海玫瑰园私宅、上海华洲君庭别墅样板房、深圳香蜜湖私宅、深圳湾一号私宅、上海东郊别墅私宅、杭州武林国际私宅、杭州武林一号私宅、世茂西山龙胤样板房、绿城云栖玫瑰园、we work全球项目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