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无负担,就选乐扣乐扣菲特保温杯

icon 2019-05-13 09:31:59
icon 0

摘要:随着90后养生风潮的大行其道,保温杯已经从保健用品转身成为时尚潮品。而随身外出,你又是否为保温杯沉重的分量而担心呢?

  随着90后养生风潮的大行其道,保温杯已经从保健用品转身成为时尚潮品。而随身外出,你又是否为保温杯沉重的分量而担心呢?针对这个难题,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推出了主打轻量概念的第二代菲特保温杯。轻量随身,出行无负担。

  相比其他同类保温杯品牌来说,这款保温杯的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轻。不管是每日出行还是在外旅游,最大的愿望无非就是能够轻装上阵,说走就走。乐扣乐扣菲特旋转盖轻量杯就可以说是一个极佳的选择,230g的轻握感搭配上450ml的大容量,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自由掌握,轻便出行。

  除了乐扣乐扣一贯简约时尚风格的外观以外,这款水杯的保温保冷效果也是出了名的。采用304不锈钢的内胆,搭配上双层真空及镀铜的保温层,使得这款保温杯的保温效果十分出众。无论是存放热水,还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带上冰水,都可以长时间保持温度,为你带来想要的舒畅饮水体验。

  第二代菲特保温杯的杯身采用哑光效果,手感上佳。纤细的杯身、适宜的温度,一手就能握住。在设计方面,乐扣乐扣第二代菲特保温杯还暗藏一些小玄机;杯口配有内嵌过滤茶网,饮用时更安全舒适;杯盖使用了健康安全的硅胶密封圈,有效防止茶水外漏。与此同时杯底采用硅胶材质,防滑不易倒。各种功能,让消费者们看到了满满的诚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