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芯蝉联“2018 年度中国IC 独角兽”榜单

icon 2019-05-20 13:46:10
icon 0

摘要:2019 年5月17日,在“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上,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芯合汇承办的“2018年度风眼创新企业(暨第二届IC独角兽)”评选活动揭晓,这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

  2019 年5月17日,在“2019世界半导体大会”上,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芯合汇承办的“2018年度风眼创新企业(暨第二届IC独角兽)”评选活动揭晓,这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完成了企业申报、材料汇总、确认、审查、遴选和专家的评审工作,入选企业其中5家为2018年度延续的独角兽企业,10家为新评选的独角兽企业。

  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荣获“IC独角兽“荣誉称号。

  炬芯的蝉联上榜,是对炬芯在智能语音以及蓝牙音频领域取得的成绩的认可。目前,炬芯在蓝牙音频领域已广泛布局,支持如百度,、小米、 安克创新、哈曼、 Ihome、Creative和Bestbuy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在AIoT领域中,炬芯坚持对“声音体验”不断追求的初衷,将麦克风阵列和远场拾音技术成功应用在智能语音产品上,如儿童机器人、智能中控系统,智能蓝牙设备及其它智能家居产品。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炬芯可以为智能时代的新生活全面开启最动听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