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材伐木迫在眉捷,玖御中空塑料模板更受大众青睐

icon 2019-05-22 10:03:35
icon 0

摘要:目前,市场上现有的钢模板、木模板、铝合金模板弊端日渐凸显,其中,塑料模板以其独特的优势应用日益广泛

  目前,市场上现有的钢模板、木模板、铝合金模板弊端日渐凸显,其中,塑料模板以其独特的优势应用日益广泛,但实心结构的塑料模板,存在重量大、用材多、施工不便、成本高等问题。而玖御中空塑料建筑模板采用新型材料工艺,利用再生塑料资源,解决了废旧塑料对环境污染问题的同时对建材行业又是一大突出贡献,结合高分子合成转化技术,对塑料的结构性和应用性进行升级改进,实现废旧塑料的发展方向技术性改进,无毒无害,环保性好,以塑代木。

  实用性:可锯、可钉、可刨、可粘、可加工成任何几何形状,具备实木所有的安装性能,且质量轻,更易于竹、木模加工;耐用性:抗老化、不变形、不收缩、不开裂、不褪色,不粘混凝土;功能性:防水防火、防虫蛀、耐碱、防腐、隔音、有较好的稳定性和耐候性,不用做任何防水、防晒保护,可随意摆放在任何环境;节约性:该产品浇注混凝土后不吸水,表面平整,省去二次抹灰工程,板面不用刷脱模剂,脱模效果好。安装方便、省工省时、边角料及材料本身均可回收利用;环保性:替代钢模、竹模、木模、保护生态、关注健康,建筑和装修无污染。新型中空塑料模板因为这些优秀性能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

  我国建筑工程混凝土浇筑需要大量的建筑模板,模板技术直接影响工程建设质量、造价和效益,促使模板行业得以快速发展。玖御中空塑料模板在质量、性能、成本等方面都有着与时俱进的优势,未来玖御中空塑料模板会更加受大众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