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内容营销变现生态,迈微集团布局网红经济

icon 2019-05-28 14:48:13
icon 0

摘要:5月25日,2019迈微文化发布会在上海机遇中心举办。迈微集团董事长王聪

  5月25日,2019迈微文化发布会在上海机遇中心举办。迈微集团董事长王聪、迈微文化公司联合创始人刘诗微上台致辞。王聪表示,迈微文化公司将专注内容原创,利用流量变现,打造自成一体的网红生态,这也是迈微集团加强自持品牌建设和渠道平台建设的重要一步。

  迈微文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诗微从事娱乐文化产业多年,拥有丰富的达人合作、流量变现经验。她在现场提到,如今的营销模式更加看重裂变和自发分享,因此除了不断挖掘当前稳定合作的三百多位KOL达人的内容创造能力,迈微文化在接下来更会通过公司资深的运营团队构建稳定输出内容,制造稳定流量,打造优质粉丝经济,未来横向复制成功运营案例,纵向挖掘深度形成公司壁垒,自成生态。

  经过五年耕耘,迈微集团目前拥有迈微电商、迈微互动、迈微网络、迈微文化等四大事业部。完整的生态、深厚的电商行业沉淀和移动数字技术储备这三大核心竞争力,让迈微集团能够为一个品牌提供从营销到渠道方面各项服务,或是为其提供一个完整的全域品牌营销解决方案。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乐于将关乎企业发展甚至触及企业命脉的模块交给迈微。

  在接下来的三年,迈微集团将加强自持品牌建设和渠道平台的建设,让各事业部储备的运营能力和营销能力进一步释放价值,相信品牌和数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凸显出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