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一次就不想失去的减压神器

icon 2019-05-31 14:31:12
icon 0

摘要: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很多都市年轻人承受着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承担的责任与压力。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很多都市年轻人承受着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承担的责任与压力。

  这不禁让人疑惑:

  是这个时代给年轻人施加了太多压力?

  还是新时代年轻人的衰老速度正在提前?

  都说,第一批90后,已步入中年;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开始我还不以为然,心想不过是自媒体在寻找新的流量噱头罢了。直到前阵子听到我朋友说,他和他去植发了,才意识到这件事情的真实性。

  90后真的“老”了,在这个焦虑泛滥的时代,他们内心承受着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承担的责任与压力:房子、车子、票子、KPI…

  每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除了身体的疲惫,还有心灵的劳累。对现状不满,却又无法改变;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却又举棋不定,所以他们总是通过自己“不健康”的方式来释放压力, 通宵追剧打王者,一边敷着上百块的面膜,一边刷着手机熬着夜。

  久而久之,脖子容易僵硬、肩膀酸痛、视力下降,严重的可能出现四肢麻木、匮乏无力、感觉异常等症状。

  心里的劳累,想开了、适应了其实也就没什么了,但身体的疲惫,还需要按摩才能得到释放。而舒思盾这款手机按摩仪,是一款非常合适你的按摩仪,最可爱的一点就是设计非常小巧精致,随身携带,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来按摩一下,即时让你得到短时间的舒缓放松。似有似无的轻盈,完全没有携带的压力。

  在贴片这一块,采用的是磁吸设计,没有那种黏黏的胶水感觉,吸附在皮肤上,非常服帖舒服!

  力度可以按照部位和受力程度来调整。还能作用全身!不管是肩周,腰椎还是手肘膝盖,都可以一贴按摩!

  但最惊喜的是,这么小的一款仪器,居然还有各种按摩模式。肩膀可以用揉捏模式,腰背可以用推拿模式,走路走多了小腿酸痛,用锤击模式真的不要太方便!

  所有的情绪都来源于生活,在某个觉得糟糕透了时刻,寻找一个可以搁置情绪的乌托邦,让有趣的东西(Sostone按摩仪)帮你治愈坏情绪。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容声集成吊顶新品重磅登场 持续闪耀嘉兴吊顶展嘉兴吊顶展|容声吴荣伟:有容有为 做品质人居先行者三步教你选对智能马桶盖,让如厕变成享受奥克斯空调践行互联网智能化战略 助力京东618共创佳绩都是美缝剂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买众力高?飞利浦电视618开门红即将开启,6月1日0点超低价限量秒杀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 原色新生」美学展助您征战未来花式开锁、APP管理、智能报警…紫光安全智能门锁用起来!嘉兴吊顶展|容声陈国光:产品创新是品牌成长的不竭动力伊维-宜居尚雅联合惠达住工 全面发力智能化整装十年磨一剑 一起装修网携手奥运冠军张湘祥推品质家装家长不再担忧,选喜临门床垫,还孩子一个好睡眠容声集成吊顶新品重磅登场 持续闪耀嘉兴吊顶展嘉兴吊顶展|容声吴荣伟:有容有为 做品质人居先行者三步教你选对智能马桶盖,让如厕变成享受奥克斯空调践行互联网智能化战略 助力京东618共创佳绩都是美缝剂为什么这么多人会买众力高?飞利浦电视618开门红即将开启,6月1日0点超低价限量秒杀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 原色新生」美学展助您征战未来花式开锁、APP管理、智能报警…紫光安全智能门锁用起来!嘉兴吊顶展|容声陈国光:产品创新是品牌成长的不竭动力伊维-宜居尚雅联合惠达住工 全面发力智能化整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