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木坊红木:文雅书房,独处静心,扬帆起航

icon 2019-06-10 10:13:57
icon 0

摘要:灯红酒绿的大都市,街道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忙碌奔波的身影在人群里穿梭,而勾心斗角的职场办公室生活,也总少不了猜疑和算计

  灯红酒绿的大都市,街道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忙碌奔波的身影在人群里穿梭,而勾心斗角的职场办公室生活,也总少不了猜疑和算计。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在夕阳下,此刻,人们最需要的是让心灵有一个栖息处,待在家中的书房,关上门,独处静心,无论外面多么喧嚣繁华,书房仍是自己的一份净土。

  在古代,书房不仅是清心修养的地方,也是交朋会友的重要场地。无论达官贵人还是文人雅士,文雅的书房一定是家中必需的配置。而历代以来书房家具的装饰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装点书房呢?

  唐代刘禹锡对于书房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书房作为灵魂交流的至高场所,书房的装饰宜简不易繁,宜朴不宜艳,宜雅不宜俗。在几百年的书房生活中,明式书房家具当属简洁、精致、怡情养性的首选家具,而珍木坊红木家具运用这一元素的书房家具也广受消费者欢迎,让人们在简洁而不简单的书房氛围中沉思静悟,找寻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停歇修养,再次扬帆起航。

  珍木坊红木家具深度洞悉现代都市人的心灵需求取向,设计打造文雅清新、独具匠心的书房红木家具,精雕细琢,注重细节的雕刻制造,力求为人们营造一种静享自然舒适幽静的书房空间。

  珍木坊红木家具遵循“尊古不泥古、求新不求异”的设计理念,采用印尼黑酸枝上等材料,打造厚重大气的外形,多运用简约的设计手法,尽量减少圆形回旋等细节构造,给人们制造更多的直接简洁的正面效应;将明式文化家居与现代时尚轻快的元素相结合,使红木家具更加灵动鲜明,极致艺术魅力,凸显高贵典雅的实用价值和无可比拟的收藏价值,正如孙公仲益所说:“新宅落成,市声不入耳,俗轨不至门。客至共坐,青山当户,流水在左,辄谈世事,便当以大白浮之。”

  开窗看车水马龙,关窗品书卷文玩。处繁华之地,享一室文雅,这也是珍木坊打造书房红木家具的初衷。珍木坊红木家具将功能与艺术、实用与珍藏注入每一套红木家具中,衍生出更为迷人的魅力,让人们在一桌一椅一书柜的文雅空间里,独处静心,养精蓄锐,再次扬帆起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