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然德滤水壶,健康从晨起的第一杯水开始

icon 2019-06-10 10:41:02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2019真的惨淡的不像话。

  互联网的2019真的惨淡的不像话。

  KPI完不成,班加不完,薪资降不到底, 八零末的中年大军好像已经开始了人生的第一场滑铁卢。

  房贷、车贷、学费、医药费,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让每个人都身心俱疲。而长期饮食不合理、缺乏运动、作息不规律、睡眠不足、精神紧张也导致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亚健康的状态。全民健康危机一触即发。

  长期的亚健康状态会导致疲劳、虚弱、情绪改变,甚至出现与年龄不相适应的组织结构或生理功能减退、微生态失衡状态等等,所以注重健康调整,合理膳食养生也成为目前大家愈来愈关注的话题之一。而这其中最省事儿的,莫过于各类的养生茶汤了。从防脱固发、到护肝养肾,各种类型的茶包渐渐代替喝不完的咖啡,成为了许多人日常生活中不能替代的一部分。

  但是,泡好养生茶汤的重点除了茶包之外,大家对泡茶的重要载体——水,了解多少呢?

  从古代起,就有采晨起的露水泡茶的说法,传承好水才能出好茶。如今与古代不同,随着科技的发展,想要一壶好水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儿,我们已经有了越来越多更简便的获取好水的方式,比如一系列净化器、滤水壶的发明。他们可以借助科技的力量,通过添置滤芯过滤掉我们自来水中的氯①、农药②、重金属③等的污染物,让水质恢复清爽、健康的口感。从而起到真正养生的功效。

  而且据调查显示,随着大家审美水平的日益提高,对于滤水壶等日常滤水设备的选择已经不再单单停留在净水效果上了。设计简约、操作方便、颜值高级,也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时候关注的重点。

  比如,目前被受关注的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④的,碧然德滤水壶。

  ——————————————————————————

  ①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②农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根据德国标准DIN10521和美国标准 NSF 53 检测。

  ③重金属,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④红点设计奖,诞生于德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的奖项,为各国优秀设计作品所竞逐,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这款最新的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不但有着源自德国的优秀滤水科技和工艺,也有着最简约大气的外形和超高质量的内“芯”。既可以有效去除日常用水中的水垢等杂质,提升饮水口感和健康度,又能够满足职场新青年对于美和艺术合二为一的追求与展现。无疑是目前众多滤水壶宠儿中,最受追捧的一个啦。

  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是从晨起的第一杯水开始。

  无论职场或生活,切记你最需要取悦的,不是老板、同事与客户,而是每天都是崭新的你自己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