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尚木纹砖 原生态 高品位

icon 2019-06-17 12:26:31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人追求的是复古的木地板,然而木地板虽然有回归自然的轻松感,却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太干燥的气候容易产生裂纹,太湿润的地方又容易受到腐蚀,清理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现在很多人追求的是复古的木地板,然而木地板虽然有回归自然的轻松感,却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太干燥的气候容易产生裂纹,太湿润的地方又容易受到腐蚀,清理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正是因为木地板存在着很多问题,才出现了一个代替木地板的存在。那就是木纹砖。想要体会到原生态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木纹砖纹理逼真,摸上去手感真实,就像是真的木板一样。

  原生态“木纹砖”产品达到感官上木质的要求,木纹砖在制作砖胚时,利用最先进的意大利西蒂压机压制,釉料采用西班牙“陶丽西”色釉料。“木纹砖”全部为全瓷通体釉面,莫氏硬度达到七级,比抛光砖五到六级的硬度还高,长久耐磨,不褪色,不变色,资质釉面不参污,易清洁、护理。表面呈现木纹装饰图案的高档陶瓷劈离砖新产品,纹路逼真、自然朴实,没有木地板褪色、不耐磨等缺点。

  木纹砖采用原生态辊筒印花加浮雕、凹凸或沉陷工艺,还原实木脚感,片片互不相同,仅凭肉眼无法分辨是木是砖。木纹逼真度高,惟妙惟肖地仿造出木头的细微纹路。木纹砖可选择的规格与花色更丰富,使用场所广泛,从客厅阳台,从地面到墙体,无一不体现出尊贵与大气之势。

  无论是铺设在地面上,还是铺设在墙壁上,木纹砖都具有它独特的优势。较高的性价比,优秀的性能,广泛的应用范围,都是木纹砖能够从众多地砖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牧尚木纹砖用心体味生活,想要追求原生态的气息,想要高品位的生活,不妨选择牧尚的木纹砖,质朴复古,无论是什么年龄都适合的木纹砖,牧尚木纹砖,你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