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原集团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icon 2019-06-20 15:54:37
icon 0

摘要: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榜单,其中,佛山市朗原铝制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榜单,其中,佛山市朗原铝制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守约形象,再次上榜,连续两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目前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项高标准评选活动,此项评选程序十分严谨,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六个方面进行电子化综合评定,最后向社会公示。成功通过评选的企业,是具备国家机构权威认可、值得信赖的诚信标杆单位。

  朗原集团董事长龙海勇先生表示,朗原集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品牌经营,诚信为根”的企业宗旨,坚持自主创新,旗下双品牌卫朗铝艺、阿铝郎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拥有数十项产品专利,以创新为引擎驱动企业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9年是朗原蓄力腾飞的一年。在荣获“CCTV发现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诸多荣誉后,如今再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两年获次殊荣,是对朗原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高度重视合同管理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肯定。

  以此为契机,朗原集团将进一步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精神,不忘初心,提高企业信誉,通过自主研发,提升产品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的高端定制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