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慕瓷瓷砖的传承与创新

icon 2019-06-28 15:39:51
icon 0

摘要:"慕瓷展厅在设计之时,把古老的压机放在展厅的心脏位置,就是想要表达出慕瓷重视技术,不忘初心的生产理念。"

  6月27日下午,佛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一行莅临佛山慕瓷瓷砖展厅,慕瓷瓷砖创始人张婉云与团队接待了参观团。在了解到慕瓷瓷砖在石湾陶瓷的基础上做出了国际化的创新后,蔡家华一行盛赞慕瓷的传承与创新,并重点了解了慕瓷防滑瓷砖的研发与用途。

  此次走访,蔡家华一行主要想了解园区改造等项目发展的情况,作为石湾古镇文创园内的网红本土企业,慕瓷瓷砖展厅一直都是各界嘉宾重点参观的对象。

  当天下午,张婉云与团队重点为参观团介绍了慕瓷发展的历程与产品特色。据介绍,慕瓷品牌正式创立于2016年,在创立之前,慕瓷一直植根石湾,其产品则畅销全球十几年,因此,慕瓷品牌融合了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石湾陶瓷的核心。在听介绍的过程中,蔡家华市长一行对慕瓷展厅内的一台古老的陶瓷压机非常感兴趣,"这种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让人似乎看到石湾陶瓷的过去与未来。"张婉云表示,压机是瓷砖生产的核心部件,"慕瓷展厅在设计之时,把古老的压机放在展厅的心脏位置,就是想要表达出慕瓷重视技术,不忘初心的生产理念。"

  在了解完慕瓷展厅如何从旧厂房改造成现代化的展厅后,蔡家华市长一行还重点了解了慕瓷瓷砖的产品创新。据介绍,作为一个从佛山石湾走向全球的瓷砖品牌,慕瓷在瓷砖研发与创新等方面有突出的成果。"慕瓷近年推出的多款产品畅销国内外,其中由慕瓷研发生产的防滑砖更是得到了众多国外公共空间的青睐。"张婉云表示,在国外防滑瓷砖要达到R10的标准才能被用于公共空间,而由慕瓷研发的防滑砖防滑程度则达到了R11,目前已用在多个公共空间。而慕瓷瓷砖在防滑功能上更多的呈现,即将在7月7日举办的中国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与装饰装修博览会有全面的展示。

  在参观后,蔡家华市长对慕瓷瓷砖的传承与创新非常认可,希望慕瓷继续坚持石湾陶瓷的初心,同时不断创新。"希望有更多品牌能像慕瓷一样,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这将是石湾陶瓷的未来。"

  植根石湾,是慕瓷永恒不变的初心,而瞭望全球,是慕瓷不断追求的愿景。在多方的鼓励和认可下,慕瓷瓷砖已逐步走出他的一条成长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